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交警海州二大队成功查获一辆套牌车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实习生 王晓楠)12日下午,市交通指挥中心就通过车辆轨迹研判抓到了一辆套牌的假“李鬼”。

下午4点钟,市交警指挥中心通过车辆轨迹研判,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GYA065的白色丰田轿车涉嫌套牌,于是便跟交警海州二大队取得联系。4点半左右,二大队执勤民警在九龙城市乐园门口查获到该车,此时车主已经不知去向。

通过检查发现,固定号牌的螺丝虽有松动,但和普通固定螺丝并无两样,而号牌也看不出明显破绽,所以一般人很难发现这是套牌车。目前执勤民警还不能判断该车牌号是真是假,需要做进一步得鉴定。“我们还要把号牌拆下来,进行鉴定,如果鉴定该号牌是真的,那车主就涉嫌挪用其它机动车号牌,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罚款5000元记12分。如果这个号牌不是我们支队核发的,也就是假号牌,那就要首先对车主处以拘留,然后罚款3000元。”执勤民警说。

目前,该车已被托送至市交警海州二大队的停车场,等待车主前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