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办首届“守重之星”企业巡礼活动

【连网】 (记 者 侍 敏 通讯员 廖志勇) 为进一步增强“守合同重信用(以下简称守重)”企业的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度,促进全市企业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社会发展环境,让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近日,市工商局联合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市企业信用协会在全市范围开展首届“信用示范 守重之星”企业巡礼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主要以弘扬信用主旋律,共建“诚信连云港”,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生产经营,营造守诚践诺的社会环境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连云港“守重之星”、信用管理贯标示范诚信企业围绕建设“诚信连云港”,扎实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开展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树立企业良好社会信用形象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现企业守诚践诺的整体信用风采和我市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对外开放的区位优势及市场综合竞争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守重企业的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度,充分聚集港城守重企业正能量,促进全市企业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的社会发展环境,携手共筑社会信用基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