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刘玉标) 7月7日下午,连云港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连云港各保险公司,在星海湖公园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户外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太平洋寿险连云港中心支公司协办。活动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重点宣传江苏商业车险改革知识、非法集资风险提示、新“国十条”等,旨在用健步走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全市保险公司代表共计780人参加了活动。

当日下午,在集中进行“诚信”宣誓和签名后,780人、7.8公里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开跑指令一响,参跑员工个个斗志昂扬,尽享健步走带来的激情和快乐。他们身着统一的T恤衫,肩扛司旗、手举彩旗,充分展示了保险人的崭新风貌,成为活动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身披绶带,面带微笑,紧紧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热情向市民朋友普及保险知识,推介保险服务,介绍公司的产品,并为他们展示了神行太保、APP、微信等各种便捷服务方式,同时发放了公司定制的纪念品。工作人员也积极接受市民的建议,促进与公众的沟通交流,力争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体验,展示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