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连云港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本月底等你来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胡 莹 实习生 金 萍)炎热的夏季,有一场人才交流大会不可错过。7月3日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为满足我市用人单位招贤纳士的需求,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市定于7月29日举办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洽谈会,届时将设立10个招聘专区及4个功能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

随着今年高校毕业季的到来,广大毕业生也到了求职的高峰期。为了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市人社局将举行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洽谈会,举办时间为7月29日(周六)上午8点30分至下午3点,地点位于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

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场预计设立招聘展位240个,共设立“中国药港”、石油化工及新材料、新能源等10个招聘专区和人才引进政策展示、就业见习岗位对接等4个功能区,预计进场1万人次。“参会单位包括全市范围内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他们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想方设法留住急需的人才。”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从往年的招聘情况看,夏季人才交流大会都会吸引应届、历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以及留学归国人员,还包括有求职意向的社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等。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提醒,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是人社部门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形式,各县区和各用人单位应积极做好宣传和参会组织工作,同时,为保证招聘环境,维持企业形象,参会单位须仔细阅读《连云港市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洽谈会参会须知》,签订《诚信参会承诺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