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和老公吵完架她就去投湖了 人生不可能重来

【连网】  (首席记者 梁洪胜)6月4日下午5时,赣榆区青口镇新城一人工湖内,一名女子跳湖轻生,好心市民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最终,下口边防派出所2位民警赶到现场后,奋不顾身跳下湖成功将其救起。

家住赣榆区青口镇的韩先生(化名)是一位垂钓爱好者,经常外出钓鱼。6月4日下午,他在青口镇新城一处大型人工湖垂钓时,发现湖边站着一名30岁上下的女子。“当时她就在湖边来回走动,情绪有些激动。我从她身边走过几十米后,忽然听到一阵重物入水的声音,我再回头一看,她跳进了人工湖里!”

韩先生见状连忙上前施救:“我跑到岸边大声阻止她,让她赶紧上岸,但她根本不睬我,一边抹眼泪一边向湖中心走。”由于自己也不会游泳,韩先生环顾四周又没发现其他人,便急忙拨打了110报警。接到警情后,下口边防派出所的王斌、马如鹏2位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我们赶到现场时,她站在离岸较远的湖中,湖水已经没过了她的腰部。我们大声喊她,但她就是不理我们,前面的湖水越来越深了,她一旦滑进湖中深坑,会有生命危险的!”这便是两位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的一幕。于是他们找来长竹竿递给岸边的好心人,让他们帮忙,然后两人先后跳入湖中,迅速向女子靠近。

然而,当一位民警摸到了女子身边,一把拉住她的胳膊想把她拉回岸边时,女子开始奋力挣扎,另一位民警见状立即从边上游过来,一起将女子向岸边推。经过约15分钟的努力,女子被拉回岸边。随后岸上的好心人帮着民警将女子转移到岸上。

可直到这时,女子一直不愿多说一个字,她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两名民警只得将她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女民警端来热水,并找来干衣服劝女子换上。待情绪缓和后,轻生女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小霞(化名)。

下口边防派出所民警通过相关技术手段,很快联系到了她的家人。当天晚上,小霞的家人赶到派出所。据介绍,小霞今年33岁,家住城头镇,是4个孩子的母亲。当天与丈夫吵架后,她一气之下跳进湖内轻生。

“感谢下口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和好心人,要不是他们,我们一家人的日子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了。”小霞的家人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