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26套退房房源等市民来“捡漏”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庄福永)昨日,市区(不含赣榆区)第78期退房房源信息公示,房源总数共26套,其中住宅14套,但绝大多数是上期未被认购房源,新增的住宅房源仅2套。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我市现行政策,如果退房房源公示两次均无人认购,房源将被开发企业收回自行销售,因此,关注退房市场的市民切莫错失“捡漏”良机。

从公示的房源信息看,本期26套房源分布区域非常广,涵盖了市区楼盘销售热点板块的十几个项目,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住宅房源14套。但与上期退房房源信息相比,本期退房显得“新意”不足,退房房源中新增退房仅7套,其中住宅房源2套。

公示信息显示,新增的2套住宅退房中,合同价格都不足5400元/平方米。这2套房源的注入,加上上期未被认购的多套合同价格“3”、“4”字头的房源,相信本期退房依然能吸引很多购房者关注。

从上期退房中有11套房源被认购的情况看,当前退房房源的“含金量”正在进一步提高,这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难得的“捡漏”良机。有意向的市民需在本月23日前,与开发企业签订认购书,并缴纳1万元保证金,并与28日下午3时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前往市住房局现场办理公证抽签登记手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