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7家企业进入检验检疫失信“黑名单”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梁虎 姚雷) 近日,国家发改委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比对,公布了全国第一批严重失信企业名单。根据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筛查,我市共有7家企业进入检验检疫严重失信“黑名单”。

据了解,“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违法失信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环境保护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相关人员”、“失信被执行人”、“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有关人员”等失信行为都进入了此次“黑名单”。根据惩戒办法,惩戒措施涉及失信企业及责任主体在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包括限制或禁止企业市场准入、行政许可或融资行为、停止企业政策优惠、限制相关荣誉评优表彰、等级评价等。

目前,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根据惩戒要求,将相关企业的检验检疫信用等级直接下调至C级,在日常监管、报检、检验检疫、放行等环节可结合相关规定实施限制性管理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