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带上家人去苍梧绿园赏梅

【连网】  (记 者 侍 敏/文 樊晓姝/图 通讯员 窦晓燕) 记者昨天从海州区旅游局获悉,25日上午9时30分,第二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暨梅花节启动仪式将在春梅盛开的苍梧绿园举行。广大市民可以在入园口领取“游园通关地图”,然后在各个分会场参与活动,收集pass章,最终凭借收集的pass章总数兑换礼品,集满者还可参加抽奖活动。

据了解,精彩的开幕式过后,还有“百人百米绘梅长卷”彩绘活动和“梅花三弄”放飞风筝大赛以及“印象梅花”手机微摄影大赛。

“百人百米绘梅长卷”彩绘活动在绘梅区,市民可在“2017海州区第二届梅花节”巨幅字样上共绘绿园梅花和美景,描绘美好生活和美丽梦想;“梅花三弄”放飞风筝大赛则同时在绘梅区和赏梅区进行,主办方除了邀请书画家现场进行创作,在扇面上、油纸伞上画梅,还将把作品由身着汉服的模特进行展示,并邀请儿童在风筝上自行画梅,放飞风筝;“印象梅花”手机微摄影大赛则一直延续至2月28日,广大市民可用手机拍摄梅花作品,上传朋友圈,集满50个赞,截图发送给工作人员,即可获得梅花节纪念品一份。

此外,还有“梅花知多少”科普知识竞赛,只要你到现场,认真阅读、学习现场展板上的有关梅花的知识,并在题库中抽题、答题,便有机会获得pass章。

美丽的海州四季都有花可赏,因此,“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