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苍梧绿园梅花节等你来“赏花”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邵沛源)或姹紫嫣红、或洁白如雪,经过冬季的沉淀,星星点点的梅花已经傲然枝头,等待春天。大美春色何不徜徉花海,不负春光。据了解,第二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暨梅花节启动仪式定于2月25日在苍梧绿园举行,令人期待。

为深入挖掘海州区乡村旅游资源,推动乡村旅游市场化进程,提升全区乡村旅游发展水平,扩大乡村旅游影响力,海州区将从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举办第二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该活动围绕四季特色花卉观赏,将开展“不负春光”、“清凉一夏”、“秋意正浓”、“缤纷冬日”四个系列活动。

第二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暨梅花节启动仪式,将于2月25日在苍梧绿园举行,届时将向广大市民及游客、旅行社推介海州区四季赏花线路,还将开展“百人百米绘梅长卷”彩绘活动、“梅花三弄”放飞风筝大赛、“印象梅花”手机微摄影大赛、“梅花知多少”科普知识竞赛等参与性、趣味性强的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