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多家银行打响一季度信用卡优惠大战

【连网】(胡笳)点点手中的信用卡吧,这则报道对于想要吃大餐,却钱包空空的你绝对有帮助。一季度是传统的信用卡营销旺季。伴随一系列卡费新政策实施,今年各家银行都是牟足了劲争抢市场,银行卡营销战火隆隆、硝烟滚滚,信用卡优惠力度更是史无前例之大。

日前,笔者拜访港城十家银行,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到了一季度乃至全年的各行信用卡优惠信息。通过比较发现,1季度优惠力度空前惊人,苏宁万达成为信用卡优惠焦点,从满200减50到200减100,各种打折层出不穷。此外,出境游、淘宝购物返现等优惠也十分令人惊喜。

吃上五折不断  苏宁、万达成主战场

不少爱逛苏宁广场的市民都注意到今年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在此推出了“实惠在中行”的促销活动,消费者每周日只要在大渔铁板烧、行疆厨房、小尾羊、新石器烤肉等在内的11家餐厅消费,信用卡交易金额满200元起就能立减100元。虽然每天只有300个名额,且至3月31日就结束,但是这一活动依然吸引大批老饕们前来惠顾,打进各店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

其实,不仅是中行,港城不少银行也陆续在一季度推出了美食优惠活动。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的优惠活动集中在周五,其中“10元享100元美食”的优惠活动,囊括了和记餐饮、绿茶餐厅、韩国烧烤等港城名店,极为吸引眼球。其半价活动也有声有色,每周五持卡消费立享5折优惠,包括元祖食品、Lily&Lind、多伦多海鲜自助餐厅、重庆老板凳火锅都在名单之内。甚至周五在朝阳东路的新华书店购书也能享5折。

招商银行也推出美食折扣活动,主要集中在周三。万达广场内的维萨德芝士炸鸡火锅、小锅爱情,步行街附近的上海故事、严厨、鲜芋传奇等都在内名单之列。此外,建设银行龙卡也推出了“餐饮随机立减50至200元”的全省活动,苏宁广场的茉莉、九石韩,万达广场的雀舞云南菜、九牛九香也都在活动名单之列。

9.9元观影全业铺开  洗车、加油实惠也动人

还记得前几年,火遍港城的“9.9元观影”,如今这一信用卡优惠已经在全行业全面铺开。中国银行推出的“十元观影”针对万达、金海两大影院,活动时间为全年。其中,金海“十元”优惠集中在每周六、日,限200名额,且全年刷卡可享半价购票。万达的优惠时间则集中在周五、六,限100名额,让不少电影达人早早起床排队买票。

交通银行、江苏银行干脆将电影优惠票价从9.9元砍到了5元。市民周五刷交行太平洋贷记卡(限本地卡)可在金海电影院享受5元看电影优惠,每卡每日限刷2张,不受影片限制。江苏银行则将优惠放在了在周六、周日,3月31日前,市民持江苏银行信用卡,至金典数字影城刷卡购票,可享受5元看电影的超值优惠,每卡每日限购电影票2张,每日限前25张。

邮储银行推出的“悦享观影”优惠则覆盖了港城全境的13家电影院,但是对持卡人有要求,即当月持卡消费三笔以上,且累计消费888元以上,次月6日持卡人登录邮储连云港市分行微信平台成功抢票即可享9元观影,每单限购2张。

此外,很多信用卡福利也为有车族带来实惠。如1月至3月通过农行掌上银行用农行苏通信用卡为本人加油卡充值可享受按充值金额5%返还的优惠 ,每人每月不超过50元。若名下所有农行信用卡一季度消费满5000元,第二季度还可继续享受充值金额5%的优惠返还 。

出境游刷卡惠不停   市民持卡消费前需核名额

除了吃喝与观影,不少准备安排春游计划的市民,也不妨将收集信用卡优惠纳入旅游准备计划中来。

不少经常坐飞机的商务人士都办理了建行东航龙卡,长期享受积分兑换里程的优惠。如今这一东航龙卡推出了大型回馈活动,在2月28日前购买了始发航班时间在2月1日至4月15日的航班,其中欧洲、澳洲全航线价格可以立减10%。而办理并激活东航龙卡世界睿我卡的客户,有机会获赠4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工商银行则推出了免费境外WIFI和优惠住宿活动,其中,28日前持有一张指定工银Visa单标识信用卡可登录活动页面,领取最长16天境外WiFi福利。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使用工银运通信用卡卡首次预订Airbnb任意房源,还可满1000元立减250元。

东方农商行则将一季度的优惠放在了出境游“买买买”上了。在台湾的7-ELEVEN门市,持东方农商银行圆鼎卡单笔消费满新台币1,000元即可折100元、满新台币2,000元现折200元,以此类推。在台湾的金典绿园道商场、 勤美诚品绿园道商场,持圆鼎卡当日累计消费满5,000新台币可赠200元购物抵用券一份。

对于去马来西亚、新加坡旅游的持卡人,可以关注雪花秀、MK等知名大牌,其中不少商家持圆鼎卡消费都有一定返现或者赠品活动。此外,澳门的安东尼奥、利安咖啡屋、塔巴斯西班牙小馆、我的意大利厨房也都有惊喜等着消费者。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这些活动大多都在今年1季度即3月31日截止,有的甚至在2月28日就截止了。活动方案以银行具体安排为准,且名额有限,到店消费前要提前详细咨询商家,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