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S327高渠道段路面结冰 已及时撒盐消除隐患

【连网】(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赵容) “路面上结冰,有车子摔倒了!”1月22日晚,市区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市民求助称,由于当天晚上气温骤降,我市S327高渠道段路面结上了薄冰,影响车辆通行安全。当晚,市区路政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协调养护单位对相关路面进行撒盐除冰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1月22日晚上,市区路政大队接到市民救助称,在我市S327高渠道段路面结冰严重,导致过往的机动车打滑,骑电动车的多位市民摔倒。当天晚上该大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约40米路面上有积水,随后出现了结冰的情况。执法人员分成两组,一组立即在相关路面的两头设置了警示标志并疏导车辆绕行,另一组及时通知路网应急中心,并尽快协调此路段的养护部门运盐赶到现场进行化冰处置。

经过养护部门的努力,相关路段的冰很快融化,道路恢复畅通。据市区路政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路政部门会突出巡查重点,细化排查。巡查中做到“细”、“密”结合,重点加大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率,对所辖路段沿线设置的非公路标志、路面情况进行安全排查,确保春运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