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出台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

【连网】  (记 者 穆春桥 通讯员 杨作宾 )日前,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是我市进入“十三五”以来首个以市政府名义出台的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文件,是我市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决策的重大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意见》明确,到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达苏北领先水平,力争跻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行列,专利申请总量年均增幅达10%,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8件,培育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1至2个,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00家,知识产权保护状况和环境明显改善。

《意见》对今后一段时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作出5个方面的具体部署: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促进知识产权运用;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推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和文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