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12月30日召开

【连网】  (记者 李耀华)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筹备情况和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决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于2016年12月30日在海州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特别是省委李强书记来连调研讲话精神的重要会议,对指导连云港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具有十分重大意义。要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省委李强书记对连云港发展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我市特色和发展的阶段性特点,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方面拿出更多务实管用的举措,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扎实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要精益求精做好全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举行。

会议原则同意了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安排建议,强调明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拓奋进、实事求是,更加重视发展的质量效益,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动力添活力,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