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36省道连云港灌南新沂河段限制通行 车辆可绕行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贺建东)近日,连云港市公路路网指挥中心发布路网信息,对236省道灌南新沂河段公路实施限制通行措施,过往车辆可绕道宁连高速行驶。

12月中旬,灌南县公路管理站桥梁工程师在安全检查时发现,236省道K103+522中泓桥桥面出现裂缝、下沉,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避免车毁人亡的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经市县桥梁专家及设计单位会诊,该桥已不宜重载车辆通行,需报省公路局立项大修或重建。在此期间,需在桥梁两侧设置限高、限载等安全标志,只允许小型客车通过。灌南县公路管理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K103-K105路段设置两处限高2.5米、限载5吨的设施,确保过往车辆与行人的安全。灌南县公路管理部门提醒过往车辆与周边群众,要树立安全意识,遵守现场交通管制的指示,不要强行通过或绕道附近小路通过,对此造成的不便请多理解与谅解,公路部门将尽快进行修复,早日恢复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