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挤占公交停车位将被罚 连云港交警整治违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8日,《挤占公交停车位将被罚》,对20路公交万得园站点公交车专用停车位经常被社会车辆挤占,公交车和乘客不得不站在路中间上下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报道。近日,市交警部门积极采取管理措施,对万得园小区前面规划6路的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市交警海州一大队执勤二中队长丁志国说,公交车站点基本都画有黄线,意即公交车专用停车位,除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停放。记者采访的次日,该中队就组织警力对万得园公交站附近的停车秩序进行了集中整治,并清理了占用公交停车位的社会车辆,保证了公交车停车位实现了专用。

丁志国提醒,有关法规规定,公交站点30米范围内禁止社会车辆停放,对于车主擅自将车停在公交车站点的,一经发现,交警部门将立即拖车,并按照相关规定予以罚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