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警方严打盗窃电动车 多个嫌疑人落网

【连网】(记 者 王 瑞 通讯员 戚星华 谢任政)电动车、电动车电瓶被盗是很多市民痛恨的事情。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开展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专项行动,多名盗车人员落网。

11月26日晚,在县医院门口盗窃电动车一辆,至和平东路邮局门口被正在巡逻的警察抓获。经审讯,刘某交代了先后共盗窃6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1月21日晚,在牛山老水晶市场北门,一男子形迹可疑,被正在巡逻的警察带至派出所询问。经审讯,文某交代了在山东临沭县及东海县交界处共盗窃12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这是他因盗窃电动车而第四次被捕。

据了解,东海警方开展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专项行动,针对当前盗窃电动自行车猖獗的现状,为保障人民的财产安全,维护老百姓正常的生活秩序。他们加强对辖区繁华商业街、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破获了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将盗窃分子绳之以法,对盗窃、窝赃、销赃分子起到了严厉的震慑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