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烧烤摊上演啤酒瓶大战导致一死三伤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婉秋)吃烧烤喝啤酒本是件快乐的事,可酒喝多了往往会酿成大祸。近日,在海州某烧烤摊一起打斗事件中闯祸的邱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而在那场混战中,共造成一死三伤。

今年10月25日晚上11时,犯罪嫌疑人邱某和王某在海州区金秋情缘小区门口某烧烤摊喝酒时,因邻桌李某等七人无意间将啤酒溅到二人身上,双方发生口角。

由于酒精刺激,邱某一时冲动,便用啤酒瓶砸向对方一人头部,进而引发混战,双方用啤酒瓶、板凳相互殴打对方。后邱某从烧烤摊地上捡起一把剪刀,连捅被害人李某腹部三下。混战中,邱某等三人头部也被啤酒瓶砸伤。

见李某受伤倒地不起,犯罪嫌疑人邱某迅速和同伴王某乘乱离开案发现场。逃跑过程中,邱某将作案凶器随手丢弃到中央华府小区围墙内,后藏匿于其朋友住处,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王某至今一直在逃,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而被捅伤的王某事发当晚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邱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