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书香连云港”建设公益广告评选结果揭晓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韩 瑶)12月2日,记者从市阅读办了解到,历时5个月的“书香连云港”建设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告一段落,评选结果日前已经揭晓,包括视频组、平面设计组、宣传标语组在内的46件作品最终获得相应奖项。

据悉,为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读书、热爱读书、推广阅读的新风尚,为“书香连云港”建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我市于今年7月份联合开展“书香连云港”建设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在相关主流媒体、自媒体的大力宣传发动下,在全国范围引起积极反响,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的作品606件,其中视频作品35件、平面设计76件、宣传标语495件。

组委会组织专家学者,根据作品原创性、感染性、立意性、传播性,以及突出连云港市地域文化特色等要求,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三轮综合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46件。其中,淮海工学院团委的《全民阅读,书香港城》等16件作品获视频组奖项;安徽陈瑶的《读书点亮生活,开卷有益人生》等15件作品获平面设计组奖项;福建杨良臻的“连心连梦连云港,有你有我有书香”等15件作品获宣传标语组奖项。

据市阅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媒体、广告牌、电子屏、文化墙、小区宣传橱窗等宣传载体,持续对“书香连云港”建设公益广告视频、海报、宣传标语进行宣传,实现全民阅读全面覆盖,为全市积极主动参与“书香连云港”建设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