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演自己的精彩 连云港第六届“民间春晚”启动

【连网】(记者 李国瑞)大家还记得前五届民间春晚的盛况吗?还记得那一个个精彩纷呈、本土气息浓郁的节目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特别支持的连云港第六届“民间春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春节联欢晚会,重在“联欢”二字。晚报搭建了这样一个“联欢”的舞台,为的就是让咱老百姓能参与其中——唱自己的歌,跳自己的舞,演自己的精彩。

据了解,传承以往五届晚报“民间春晚”的理念,本届“民间春晚”仍将在民间征集才艺达人,同时融入新鲜元素,增加新鲜血液。

说到晚报“民间春晚”,很多朋友都能细说它的发展历程,因为他们是参与者、见证者。

2010年12月,晚报在品牌活动“周末喜相逢”的基础上进行延伸,策划组织了首届“民间春晚”大型选秀、汇演活动。活动正式启动后,引起强烈反响,不仅搭建了一个百姓文化娱乐的舞台,也搭建了一个报纸与市民互动的平台。

这是一个充满着港城范儿的舞台,将我们的快乐传递并分享给更多的人。在晚报“民间春晚”的组织推进过程中,新华社、人民网等一大批国家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这一盛事……

这是一个承载着诸多梦想的舞台,你们的梦想极有可能在这里飞翔,由这个舞台走出来的一批优秀港城文艺达人,也走上了更高更大更阔广的舞台:

盲人“灵魂歌者”在晚报推动下,走上了专业化音乐道路;《连云港style》主创者成骏,受到北京专业音乐组织的青睐;跑酷团队带来的表演,让更多人去挑战自我,突破极限;DN街舞,以健康和时尚的名义,让人生多一点变化,多一分精彩……

这也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我们在坚持,在感受,在成长。当然,更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精彩。也因为此,晚报“民间春晚”的发展趋势,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弘扬港城先进文化,展现草根文艺魅力,传承港城民俗、民风。港城的才艺达人们,该你们上场了!

想报名的,请往这里看———

【征集范围】

面向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不限制年龄,不限制专业,只要才艺够棒就行。

【节目类型】

歌曲、舞蹈、戏曲、杂技、相声、小品、魔术、双簧等等,只要你的节目够新颖、够创意、够好看,就行。

【报名形式】

你可以单枪匹马,也可以组团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晚报“民间春晚”报名热线18168626306进行报名,明起微信也可报名。报名时请说明你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