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 连云港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333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11月19日下午,在我市新开业的万达广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连云港赛区启动仪式暨连报演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选拔推送形式,旨在发掘民间更多的“好声音”,而连云港赛区的首场初选也即将于近日开启。

据了解,《中国新歌声》是一档有全国影响力的超级IP,作为中国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自2016年起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而该栏目自从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这不仅给连云港爱唱歌的市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他们带来了实现自我梦想及价值的发展机遇 。

在今年上半年,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汤沟醇香”2016《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连云港赛区拉开帷幕。从4月8日接受选手通过《连云港日报》,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等不同途径的报名,不到一周时间,报名人数就突破了1200人。最终,经过多轮比赛,连云港赛区的前十名选手进入了江苏省级比赛,“转音小王子”伏南获得了江苏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而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选拔推送形式,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规模的线下海选活动,旨在发掘民间更多的“好声音”。

与此同时,连报演艺公司也于当日正式成立。据了解,公司将依托于地方主流媒体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凭着“精于演艺,专于策划”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演出营销、品牌推广、媒体广告、明星经纪、活动策划、晚会策划、企业年会策划、庆典策划、开幕式策划、开业开盘策划、礼仪庆典策划及演出设备租赁等,力求打造本土的商务演出优秀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