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老人晕倒就医遇堵车 连云港110民警相助脱险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兴 汉)11月1日14时许,家住板浦的张先生突然晕倒,家人在送他去医院途中遭遇堵车,赶紧报警求助。民警开警车帮助疏导交通,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医院,由于就医及时,当天老人平安脱险。

“我岳父晕倒了,在送医院抢救时,遭遇堵车了!”11月1日14时许,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小华(化名)求助,自己的岳父在家突发疾病后晕倒,紧急送医抢救。在家人驾车从板浦开往海州途中,遭遇堵车。接到报警的110指挥中心接警员立即询问报警人小华所驾车辆具体位置。随后接警员一方面指令南城查报站值班民警主动对接求助车辆。另一方面联系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人员,做好相关的接收抢救工作。据小华介绍,由于自己的车被堵在车流中,前后都难以移动,“我岳父病情严重,我心里很急啊!”小华说在自己报警后不一会,一辆警车来到了自己的私家车边上。在简短交流后,民警立即帮助疏导前后车辆,将小华的车引导到路边,随后,在警车的带领下,小华的车很快到达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而守候在门口的医护人员立即将老人推进了急救室抢救。经过几个小时的紧急抢救,老人当天晚上脱离危险。

“感谢市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和热心民警,是他们在我们危难的时候及时伸手相助!”电话中,小华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