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创业成果展教创业 推进全市创业热潮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张明新)创业示范基地提供众多创业服务、一批优秀创业项目供你参考、最美创业者的风采也许能打动你……昨天,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和杰瑞创意园大厅同时布置了创业图板展览,吸引不少市民关注。据悉,市人社部门组织开展创业成果展,通过一周的时间,让广大市民学习和借鉴别人成功的创业经验,将来如果想创业的话,也许能有所帮助。

在全社会兴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我市不少有志之士迈出了创业的步伐,并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带动和鼓励更多的人去创业,根据国家和省、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部署安排,市人社部门组织开展了创业成果展,通过对全市创业工作成果的集中宣传和展示,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从10月14日起至10月21日,我市选择一批省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最美创业者集中进行宣传展示活动,其中,对2016年评定的4家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2015年评定的10家市级创业示范基地进行展示,公开基地详情、特色以及政策服务的主要内容,宣传省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在引导创业带动就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引导城乡创业者到创业基地接受服务,提升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整体水平和创业带动就业的实际成效。

与此同时,广泛宣传推介我市2016年度28个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通过媒体推介、组织投资路演和专家诊脉的方式,帮助项目加快成长。

此外,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标兵刘敏、市大学生创业标兵郭长鑫、最美港城人最美创业者陶军、市首届“十大最美创业者”金安荣和王钧等人的创业经验,也可以给想创业的市民提供一定参考和借鉴价值。

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按照第二届“十大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组委会统一部署,将组织评选“十大最美创业者”,并从中遴选出5名参选我市第三届“最美港城人”评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