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醉酒老汉骑车跌落路边沟 路政员及时相救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李娇 李泳震) “要不是两位路政人员及时救助就危险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两名东海路政巡查人员在236省道巡查时,及时救助了一名酒后骑车跌入路边小沟的老汉,两人的善举获得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天下午4点左右,东海路政部门两名巡查人员马继建、李泳震在路面进行日常巡查。当他们行至236省道16K+800处右侧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坠入公路边的小沟,一名老汉被压在车底,情况非常危险。“好在当时沟内没有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两人立即拨打110,并下车冲下小沟,将电动三轮车抬起后扶起老汉,此时两人闻到了老汉身上散发出刺鼻的酒味。

“获救后,老汉意识还算清楚,问他话,虽然说得不清楚,不过能说出基本情况。”经过两名路政巡查人员简单了解得知,老汉参加亲属一场喜宴,又加上是中秋节就多喝了几杯,在骑车回家途中酒劲发作,车辆失去控制坠入小沟,他已躺在沟内昏睡了近两个小时。

随后,两名交警赶到现场,与两名路政巡查人员一起将老汉及电动三轮车抬到路面,并电话联系其家人将其带到医院检查。

路政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要主动抵制、劝阻酒后驾驶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