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龙河大厦有人坠落身亡 警方正调查原因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8月22日上午,海州区龙河大厦发生一幕悲剧,一名男子从22楼坠落后,落在了地下停车场上方的斜坡上。相关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随后公安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据介绍,救援人员赶到时,男子已经不幸离世。目前男子坠楼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1

2

“有一名男子,从高楼上突然坠落身亡了!”8月22日上午8时许,海州区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苍梧路龙河大厦,有人坠楼身亡。接到爆料后,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警车停在龙河大厦南面的路边,在大厦南面一块空地上,站着几名民警,空地的外围是一圈护栏,警方已经设置了警戒线,将现场封住。在一个地下停车场上面的斜坡上,几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记者随后来到该大厦三楼一家公司。通过该公司的一扇窗户向下可以看到,在事发斜坡上的一个水泥槽内,躺着一名男子,由于身体受到冲击,各个部位都有不少血迹。

在现场,一位早点摊位的摊主告诉记者,出事的男子是在上午6点多从高楼上落下来的,“当时我听到轰隆一声,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物品掉下来!”该摊主说,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人发现落在斜坡上的是一名男子。“听说有人掉下来,我们赶紧围过去,想帮忙救人!”据该摊主介绍,相关人员发现男子坠楼后,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很快,公安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男子已经不幸离世。在龙河大厦内上班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出事的男子曾经在该楼里的一家公司上班。男子为何会突然坠楼?他表示不清楚。

在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龙河大厦22楼一个阶梯上有男子的遗物。当天上午,记者乘电梯来到龙河大厦22楼,在22楼向东伸出的一段楼梯上,记者看到一双凉鞋和一部手机,采访过程中,楼梯上的手机铃声不时会响起。在该楼梯的另一头,记者看到地上有大量的烟头、几个烟盒和一块砖。当天,一位民警来到22楼,将男子的遗物装进一个塑料袋内带走。当天上午10时许,民警在勘查完现场后,工作人员将出事男子从斜坡上抬到一楼地面上,现场男子的家属看到后,不停地抹眼泪。随后,工作人员将出事男子抬上等在门口的一辆殡仪馆车运走。

现场一位居民说,男子岁数在五六十岁,家中还有子女,可能是因为债务问题,一时想不开跳楼身亡。男子具体坠楼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