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机场开通至大连桂林航线 每日一班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王奕然)记者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自7月26日开始,连云港机场将开通至大连、桂林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

桂林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甲天下”的山水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乘一叶竹筏飘荡于漓江之上,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同时桂林也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从7月26日开始,连云港机场将恢复连云港至桂林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时刻为连云港机场18:10起飞,20:10抵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航班号是Y87589;桂林两江国际机场11:00起飞,12:55抵达连云港,航班号是Y87590。桂林航线目前针对散客6折起售,团队往返4.5折起售。

作为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大连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连云港机场计划从7月26日开始新增至大连的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时刻为连云港机场13:45起飞,14:55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航班号为Y87590;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15:55起飞,17:20抵达连云港,航班号为Y87589。大连航线目前针对散客8折起售、团队往返5折起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