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个路口信号灯“罢工” 连云港市民盼修复

【连网】(记 者 徐中磊 实习生 蒯 伟)日前,市民章先生反映,市区郁洲北路与新浦大道交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出现故障,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1

市民投诉:信号灯“罢工”

过马路太危险

章先生在郁洲北路与新浦大道交叉路口附近上班,前段时间,他上班经过该路口时,发现信号灯不亮了。“一开始,我以为是相关部门在对信号灯进行调试维护。”章先生说,“谁知一个星期过去了,还是不亮。”

“这个路口平时车流量很大,信号灯罢工,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章先生说。

现场走访:路口秩序混乱

信号灯亟待维修

7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口,发现这是一个三岔路口。当时虽然不是高峰期,但车流量还是很大,私家车、货运卡车、自行车、摩托车,甚至还有铲车偶尔经过。但路口的3个信号灯均处于罢工状态,连斑马线上的信号灯也不工作了。

由于没有交通信号灯的约束,这里的交通秩序十分混乱。各种车辆都高速通过路口,特别是摩托车,更是在各种大型车辆之间快速穿行。行人和骑电动车的市民过马路时要左顾右盼地张望半天,再小心翼翼地在高速行驶的机动车间穿梭。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在两三分钟内,路口三个方向平均通过20多辆汽车,由于没有信号灯,路口直行或转弯的车辆常常会挤在一起,不时有阵阵喇叭声响起。

“前段时间还好好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就不亮了。”路过此处的市民宋女士表示,她就在附近上班,“这几天我过马路都提心吊胆的。”由于过往的车辆不减速,她过路口时都是紧跟着同方向的车辆,不然很难过得去。

从旁边经过的市民丁先生表示,“没有信号灯太混乱、太危险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修好信号灯,保障市民通行。”

正说着,一辆从郁洲北路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与一辆由郁洲北路左转向新浦大道的银色面包车在路口差点相撞,还好驾驶员紧急刹车,并未造成事故。

政府热线:将反馈给相关部门

督促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将郁洲北路与新浦大道交叉路口信号灯罢工一事反映到政府热线12345,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他们尽快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