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石子突然倾泻掩埋一名工人 消防官兵手刨救人

1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司跃华) 6月12日22时20分许,在赣榆区海头镇兴庄村,1名工人在开货车厢门时,身体被车厢内突然倾泻的石子掩埋,情况危急!赣榆消防中队官兵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约5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埋人员成功获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堆满了小石子,高度约1.5米,工人胸部以下被埋在了石堆里,货车上的石子仍在下滑。消防指挥员立即开展救援工作。消防队员先找来一块木板在倾泻的一侧挡住,确保石子不再往被埋人员身上滑落。消防队员随后又将货车车厢的另一侧挡板打开,使石子从另一侧卸下。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采用手刨和铁锹挖铲等方法,对被埋人员进行施救,将石子一点一点从被埋工人的身上挖开。经过消防官兵约50分钟的全力营救,被埋工人成功脱险,幸运的是身体并无大碍。

据工人介绍,他正在开货车车厢门插销准备卸石子时,石子突然发生了倾泻,自己躲闪不及,被埋在了石子里,附近工友见状后,紧急报警求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