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22名消防官兵驰援靖江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李瑞刚)4月22日9时26分,泰州靖江市新港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省消防总队先后调集13个支队和培训基地95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公安部消防局调集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南京消防士官学校官兵赶赴增援,我市22名消防官兵也于当日晚赶到现场。经过全体参战官兵16个小时的艰苦鏖战,大火被扑灭。

当天17时30分,我市消防支队接到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增援的命令后,立即调集应急中心、特勤中队、战勤保障大队共5辆消防车、22名官兵奔赴靖江增援。22时40分,支队增援官兵到达现场。根据总指挥部命令,我市消防支队与南京支队消防官兵在着火罐的东侧架设阵地,利用泡沫炮进行灭火。在扑救火灾的战斗中,支队全体参战官兵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上级指挥部指定的作战任务。23日9点30分左右,支队增援官兵整理器材装备,组织有序撤退,并于当天16时安全归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