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媒体集中采访市级重大典型陶军先进事迹

3

2

1

【连网】  (市委宣传部 通讯员 宋骁) 20多年前,一位来自江苏盐城的高中毕业生,只身来到位于连云港花果山脚下的淮海工学院,就读食品化工专业。20多年间,这位盐城小伙已步入不惑之年,但全身流淌着的创新创业血液,让他越发充满激情。

如今,这位敢想敢试、永不服输的小伙子,已成长为港城一名成功的创业者,拥有了自己的高科技企业,集聚了一批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他,就是连云港华海诚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军。

6月3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多家主流媒体对陶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采访,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连云港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单位参加活动。

他曾任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副总经理,2011年,在人生最辉煌的时候,放弃一切去创业,自筹资金带领十几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再就业人员一起创办连云港华海诚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五年来,先后代表开发区、连云港市和江苏省参加各级各类创业大赛,项目和商业计划获得一致好评,获得连云港市青年创业大赛一等奖、江苏省青年创业大赛三等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大赛银翼奖等荣誉。陶军本人在2015年获得连云港市“最美创业者”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