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人民路和盐河路部分路段封闭 交警教您临时路线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根据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需要,从即日起至7月份,人民路和盐河路部分路段须封闭施工,对过境交通及周边居民出行将造成较大影响。为保证周边交通安全、顺畅的运行,昨天,交警为市民们绘制了临时交通路线图,市民可根据情况绕行。

封闭范围内商户、居民可走临时通道

据了解,本次项目施工期间,人民路封闭范围东至与南极路交叉口,西至消防中队门口西侧120米处,封闭全长1.26千米,盐河路封闭范围北至人民路,南至江南映像小区门口以北,封闭全长为0.32千米。

为方便封闭道路封闭区域内居民以及商户出行,在封闭道路两侧增设临时道路。临时道路仅供道路封闭范围内的商户、居民以及汽车总站的客运车辆通行,其他社会过境车辆禁止通行。临时道路12米宽,双向混行,全长约2.5千米。双向通行,道路按次干路标准实施。

而人民路综合交通枢纽范围内道路全部封闭,不设置临时通道,出行车辆需从南侧通道经盐河路绕行致另一侧。

汽车总站统一驶入临时通道

连云港新浦汽车客运站位于人民路上,处于道路封闭施工范围内,由于施工期间汽车站正常运行,为保证人员、车辆出行安全,进站车辆经南极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统一驶入人民路北侧临时通道,从汽车站进站口进入站内。出站车辆由汽车站出站口驶入人民路北侧临时通道,向东行驶出站。为避免道路拥堵,汽车站门前临时通道禁止长时间停放车辆;大、中客车只能经汽车站出站口以东,人民路北侧临时通道进出车站,禁止驶入其他路段的临时通道。封闭期间,交管部门做好交通疏解工作,维护交通秩序,保证道路畅通。

消防部门门前设临时道路

市消防中队也处在施工影响范围内,为最大限度的保证人民路封闭施工期间消防中队的出勤不受影响,此次在消防中队门前修筑12米宽临时道路,消防中队西向进出车辆可经人民路直接进出,东向进出行车辆可经人民路南侧临时通道驶出。东向出勤车辆出勤前应了解临时通道路况,遇到拥堵时可由西面绕行;情况紧急时,可协同交警部门,快速疏导交通,优先行驶,抢救险情。

据了解,本次临时路线图共设置八个提示节点,在车辆进入封闭区域前有至少两个提示节点,供驾驶人员提前判断、选择绕行道路。由于人民路封闭范围东至南极路路口西侧,因此郁洲路、人民路向西过境火车站方向的车辆,建议绕行。郁洲路北侧及人民路西侧的车辆,建议绕行海连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