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小区建“私家花园” 连云港城管依法拆除

2

【连网】(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刘笑)小区内出现私建违章建筑,将公共绿地圈成了“私家花园”,还影响了小区道路出行,让居民非常不便。近日,海州区浦西街道城管办在限期当事人自行拆除未果的情况下,对万德园小区内一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有人反映万得园小区22号楼1单元楼下有违建,砖混结构,3平方米左右,已建好……”5月11日,海州区浦西街道城管办接到市政府热线12345的反馈信息,立即安排街道办事处城管队员会同城管海州一大队浦西中队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处理。

当城管队员到达现场发现,该处已经被人用铁栅栏将公共绿地圈起来,直接将其圈占范围扩大至小区行车道内,使得原本宽敞的小区道路变得十分拥挤。路过此地的小区业主说:“为了自己个人利益侵犯业主大家的权益,太不像话了”。随后,城管海州一大队浦西中队对其当事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拆除违建。

5月20日,浦西街道办事处城管队员再次到达现场,发现该处违建依然如故。于是,城管人员对该处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