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金龙花园3号楼前正修的路怎么突然停工

【连网】(顾晓昕) “我们是金龙花园3号楼的居民,现在门前正在修路,这本来是一件好事情,大家都非常高兴,但是现在路挖开后却不干了。大家每天都要从破损的道路上进进出出,非常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抓紧时间把路修好。”日前,市区金龙花园居民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3号楼前道路被刨开后却不再继续修理,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方便。 

3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朝阳东路和郁洲路交界处金龙花园小区,3号楼在小区的最北侧,有4个单元,而这条被刨开的小路正在居民进出的单元门前面。在现场记者看到,居民楼前的道路宽度在4米左右,靠近单元门一侧的半幅路面已经完全被刨开,坑洼不平,居民进出楼道必须从这上面通过,而推着电动车在上面通行更是难走。另外半幅路面虽然没有被刨开,但是刨路所产生的水泥块等渣土全部被堆在了这一侧,剩下的可行路面也只有1米多点,只够一辆电动车通过,一旦同时有电动车进出,则有一辆必须推到路面下。

3号楼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是在一个星期前开始修理的,但是没想到刨开后却不再继续了,已经几天没看到有人来施工了。“大概是一个星期前开始修路的,当时大家都非常高兴,毕竟小区也不少年了,路面也出现破损,有些坑洼不平,可是后来发现路面刨开以后却突然停工了。”居民李女士对记者说,“这下可把大家坑苦了,每天都从这里进进出出,非常不方便,电动车进出楼道必须从这上面经过,实在太难推了。希望相关部门能把好事做好,抓紧时间施工,方便居民通行。”居民刘大妈对记者说,“特别是我们这些老年人,走在上面特别地不方便,坑坑洼洼的,生怕被绊倒。这样也不知道啥时是个头,希望能快点完工。”

这究竟是什么工程,哪家单位负责修理,为什么会突然停工呢?随后记者来到小区所在的新东街道办事处广场社区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龙花园里修路也属于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由社区上报建设部门负责进行修理,而且金龙花园需要修理的也并非只有3号楼前的一条路,之前一直都是正常进行的,至于到了3号楼为何会突然停工,社区目前还不了解情况。但是广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帮记者联系了小区道路修理监理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这位监理负责人告诉记者,3号楼前道路停工是由于小区有居民出门阻挠施工所致。“3号楼的下水管道有的损坏比较严重,需要进行更换,结果前面已经修好路的居民得知后,也要求把他们那里的管道进行更换,但是他们那里的管道可以正常使用,不需要更换,因此有的居民就出面阻挠施工,造成3号楼前道路修理停了下来,”这位监理负责人表示,“现在我们只能暂时停止施工,请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协调好之后会抓紧时间恢复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