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图说连云港

城管集中清理凌洲西路占道经营

4

【连网】 (记 者 徐理想 通讯员 曹长春 朱晓洁)在市区,说起凌洲西路五金机电城附近路段,大多数人的印象恐怕就一个字:乱。5月30日,为还路于民,市城管海州一大队动用吊车、叉车等作业工具,对五金机电城附近的路段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介绍,位于凌洲西路的五金机电城是各类五金机电设备、大型工程机械等的聚集地。长期以来,不少商家不分店里店外乱摆放商品,有的商家把人行道当作自己的货场,甚至有些商家根本没有门面,直接把一些大件商品摆放在路边售卖,行人经过时都要提防磕伤碰伤。

考虑到该路段长期堆放的都是一些挖掘机抓斗、钢索、电缆等大件商品,本着人性化执法和避免产生矛盾的原则,城管执法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占道经营的商户挨家挨户下达整改通知书,让他们提前做好自行清理的工作。

5月30日一大早,城管执法队员再次来到凌洲西路,看到各家商户门前占道经营的情况并未改观,遂协调大型作业吊车和叉车到达现场进行集中清理。

当天,城管队员共清理大型占道堆放20余处,一般店外经营30余处,彻底清理了凌洲西路这处长期存在的严重占道经营现象。

据介绍,下一步,城管海州一大队将对此路段定人定岗,实行长效管理,严防占道经营现象反弹,彻底还路于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