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将举办7项活动 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日前,笔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在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市博物馆多项主题活动陆续拉开帷幕。包括专题展览、讲座、互动体验等在内的7项活动将贯穿博物馆日的前后。

围绕“博物馆与文化景观”的主题,各项活动均体现出参与性、便民性、惠民性的特点,注重发挥博物馆的能动性,并按照市民的喜好提供服务,注重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届时,港城百姓既能在博物馆看到《细数家珍———连云港市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展》、《霓裳银装———桂林博物馆馆藏少数民族服饰连云港特展》,也能在新浦公园看到我市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成果展巡展。同时,书于牍木———仿古简牍书写体验活动、书画家捐赠市博物馆美术作品活动及书画家公益笔会、第四届小讲解员公益培训班等活动也将举办。5月18日当天,“国际博物馆日”的保留项目———免费鉴宝活动将如期举行,与此同时,博物馆的微信语音导览也将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