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救援人员劝一小时无果 连云港男子从楼顶跳下

IMG_9670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罗应帮 苏欣)5月5日下午,灌南县新安镇人民路上的一小区楼顶,一名青年男子欲跳楼轻生,虽然经过救援人员1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但是小伙始终不听劝,最终选择了纵身跳下。

当天下午3时50分,灌南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一小区6楼楼顶上,有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灌南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任明带队到场后,立即命令消防队员在青年男子欲跳楼的楼下展开救生气垫,同时紧急带领几名消防队员来到楼顶,对男子进行劝说。

“你有什么事能不能讲一下啊,你能不能下来,别做这样危险的动作呀!”消防官兵到达楼顶后发现,一名小伙子正坐在楼顶的一个平台上,一名年轻女子正在对其进行劝说。

经询问该女子得知,小伙子是河南人,曾经一起在苏州工作。年轻女子介绍道,他们只是普通同事关系,这次小伙到灌南来给她送东西,然后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后来发现他要跳楼,就赶紧打电话报警,并对其进行劝说。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对小伙进行劝说。“我们谈谈行不行啊,没什么大不了,有什么说不通的,对不对?多大的坎都可以过去。不要一时冲动。”救援人员劝说道。

但是不论救援人员如何劝说,小伙子仍旧不听。在劝说过程中,小伙还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欲轻生,但犹豫了一会儿,又将刀具收回,后来小伙又将外套脱掉蒙头上。

经过救援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小伙仍然无动于衷,只是一味的说“不要靠近,不要靠近”。当天下午5点钟左右,小伙突然情绪激动,纵身从楼顶跳下,落在了提前铺好的救生气垫上,现场医务人员迅速利用担架将跳楼小伙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跳楼小伙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