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四岁男孩贪玩走失 民警一小时找回

【连网】 9 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兴汉) “感谢好心民警帮我找到儿子!”6月8日上午,家住连云区的江先生向本报反映,几天前,自己4岁的儿子小圆在小区门口玩耍时走失,接到报警的110接警员联手辖区派出所,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最终找到了小圆。

江先生家住连云区一小区,几天前,他带着儿子小圆在小区门口玩耍时遇到一个朋友,随后他与朋友攀谈起来。小圆便与路边其他孩子一起玩耍。过了一段时间后,江先生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一开始我还不在意,就在附近几个路口查看,但一直没找到人!”江先生说,这时他吓坏了,立即联系亲戚朋友到现场帮忙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小圆。匆忙之下,江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110接警员了解情况后,仔细询问了小圆的外貌、着装等情况,随后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同时,通知相关区域路面执勤民警帮忙找人。

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调出小区门口的监控视频,很快确定了小圆行走的方向。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民警通过逐个查看路面监控视频,确定了孩子行走的路线,最终在海棠路一家超市附近找到了小圆。而此时的小圆已经筋疲力尽。找到小圆后,民警立即通知江先生赶到现场。“感谢110接警员和好心民警,是他们帮我找到了孩子!”电话中,江先生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