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火车站七旬老人突发疾病 民警及时救助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何斌 赵小超)日前,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东海县火车站巡逻时发现一七旬老人突发疾病,及时进行救助,最终使老人转危为安。

当日1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姚明扬、张超在东海县火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火车站广场东侧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趴在一辆电动三轮车上吐血,民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但老人已经说不清楚话。

民警意识到老人是突发疾病,情况紧急,立即拨打120,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民警和急救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车,并护送至县人民医院。经诊断老人是肺部急性出血,因救助及时,老人脱离危险。

后经询问,老人今年72岁,是东海县驼峰乡人,平时在东海县火车站开电动三轮车拉客为生,没想到突然发病。民警离开时老人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人民警察,是你们救了我的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