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容不成却毁容 连云港一美容院“整”出事

【连网】(记 者 穆春桥 通讯员 李 然)时下颜值的高低成为年轻人竞争的利器,挑剔的李女士就是对自己的容貌管理严格的时尚达人,白皙的脸上汗毛明显,让她烦恼不已,后经朋友介绍来到一家”专业”美容院做激光脱毛治疗,没想到,这却成了她噩梦的开始。

第一次治疗,激光脱毛机就在李女士的嘴角处烫出了一个水泡,美容院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是正常反应没事的,并给了一支药膏涂沫;第二次治疗时李女士脸上被烫出了几个大疤,经医生诊断李女士的脸已经构成了二级烧伤,脸上可能要留下永久的疤痕了。愤怒的李女士找到美容院理论并要求赔偿,该美容院称,是李女士皮肤过敏且没有配合美容院的后续治疗,才导致出现疤痕,并拒绝赔偿。

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浦西分局在受理该投诉后,对双方进行了细致询问及调查,事情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该美容院使用的美容仪早就因为副作用太大而被市场淘汰,而该美容院为了节省成本,竟然铤而走险才酿成如此悲剧。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或者其他受害人人身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

经多次调解,该美容院退还了李女士的美容费1000元并赔偿2000元。

拿到赔偿款的李女士并不开心,后续的除疤治疗以及此事对自己和家人的心理伤害,仍然让其感觉压力山大。在此,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需美容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切忌贪图便宜而后悔莫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