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古镇附近斑马线上有凹坑 市民盼及时处理

1-4

【连网】(周锦林)  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连云古镇附近的海滨大道一处路面出现凹陷,偌大的路坑横在路口的斑马线上,不仅影响海滨大道环境面貌,而且影响路口道路通行,希望有关单位引起重视,及时处理路面凹坑,保证道路畅通。

接到市民反映,日前,记者乘车来到连云古镇,从中山东路路边的台阶下到海滨大道,看到在海滨大道与车站路交会处的路口,横穿海滨大道的一条斑马线上有一个两三平方米大的凹坑。尽管有人在坑槽里回填了部分沙土,但坑槽与四周的路面还是有不少落差,给道路交通带来一定影响。除了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路面凹陷还导致路口划设的斑马线3根标线中间部分缺失,变得残缺不全,而坑槽里回填的黄色沙土,使得凹坑像一个疮疤贴在路面上,与海滨大道的黑色沥青路面很不搭调。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车站路一头连着下方的海滨大道,一头通往上方的中山东路,是一条斜坡路,坡度较陡。从上方下来的车辆速度都较快,行驶到路口时,看到路面有凹坑,纷纷紧急调整方向躲避路坑。加上不时有行人从海滨大道对面沿斑马线走到路口,极易发生人车相撞事故,安全隐患不少。“这个地方出现坑洞有半年多时间了,如果像这样长期无人来处理,随着过往车辆日积月累的碾压,路坑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深,那时对路面交通的影响会更大。”车停在路边,正在修车的货车司机张先生不无担忧地说,同时路坑这样像一片膏药贴在路口,也影响海滨大道的环境面貌。

记者希望道路建设管理单位给予重视,不要让坑槽进一步扩大,及时修复凹陷路面,消除道路障碍和安全隐患,保障路口交通畅通,方便人们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