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出租车欲钻电线杆车损人伤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刘磊)近日,在海州开发区内,一辆出租车由西往东路过一辆叉车时,打算从叉车上的电线杆下方通过,不料却被电线杆挤压,导致车损人伤。

当日上午7点半左右,市急救中心接到急救电话,在海州开发区内的鹰游集团北门前,一名男子受伤严重,医生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医生看见一辆左侧已被挤压的出租车停靠在路边,司机已经从驾驶室中出来,并对医生说,他的左胸和左臂疼痛剧烈。经过检查,医生怀疑司机身上有骨折迹象。

据围观市民说,出租车由西往东行驶,到了事故地点时,一辆叉车叉了一根电线杆正在行驶中,出租车司机估摸了一下高度,便强行从电线杆下通过,但因电线杆高度不够,出租车上的广告屏被刮掉,电线杆挤压到驾驶舱,造成车损人伤。急救医生在给这名出租车司机左胸固定后,及时将其送到市中医院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