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千亩向日葵庄园开园 跑马场吸引市民“尝鲜”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雅 萱 文建)昨天,位于海州区宁海街道太平村的千亩向日葵庄园正式开园。开园当天,吸引了两万多人前去赏花。记者在现场获悉,投资2000万元的向日葵庄园里有全世界40多个品种500多万株向日葵。市民不仅能赏花拍照,还能骑马垂钓。

当天上午9点,千亩向日葵庄园热闹非凡,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来到这里,一睹向日葵美景。该庄园占地1000亩,共投资2000万元,栽植了40多个品种500多万株向日葵和100亩花草。庄园内还修建了观光长廊、休闲服务中心、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等基础设施,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近郊旅游的好去处。

当天,庄园里的跑马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尝鲜”。据悉,这里是苏北唯一一个集马匹培训、娱乐为一体的大型跑马场。马场从教练员、骑师到饲养员都是受过正规训练的专业人员。马场地势平坦,空气清新,成为市民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海州区宁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庆山介绍,这里不仅是集休闲观光、农业种植为一体的生态氧吧,在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有400户农民受益,能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500人,每年直接农业经济收入达8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千亩向日葵庄园里的向日葵花期将持续到10月中旬。喜欢向日葵的市民不妨趁着中秋、国庆假期举家前去放松休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