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垃圾堆积僵尸车占地 南大菜场一空地愁坏人

697.do

【连网】(记者 梁洪胜) “菜市场的一块空地上,垃圾堆了一大片,臭气熏天,还停着僵尸车!”8月13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市区瀛洲路“南大菜场” 一处仓库边空地成了垃圾场,各种垃圾散发出的臭味让进驻商户和买菜的市民望而却步。

居民 菜场中间出现一个“垃圾场”

43岁的李女士家住市区瀛洲路香溢江南小区,由于距离小区西侧振兴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也称“南大菜场”)很近,她每天都会来这里买菜。李女士说,入夏以来,每次来到肉类销售摊位附近时,都会闻到一股臭味。销售鲜肉的商户告诉她,是商铺后面一块空地上的垃圾发出的臭味。

随后李女士在销售肉类的摊位北侧一片房屋后面看到了一大片垃圾。“塑料袋、包装纸、装修水泥块还有一些粪便,真的是臭气熏天。”她说,自己曾向附近的保洁员反映,但一直没有人来彻底清理。“龙河小区、新龙新村、海宁小区距离南大菜场都很近,很多人来买菜,好好的菜场多出个‘垃圾场’,大家都发愁,希望能有人来将垃圾清理走!”

走访 菜场空地 垃圾堆积僵尸车占地

8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李女士所说的振兴农副产品交易市场,在该市场东面销售肉类的摊位附近,记者找的了堆积垃圾的空地。空地长约80米,地上除了大量塑料袋、各种包装纸壳外,还停了三辆破旧的面包车。在垃圾场的西头一片垃圾中,还有人搭起了一个可以睡觉的棚子。

阳光暴晒下,遍地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几个月前,有些商户看到有空地,就将进货后使用过的垃圾袋等物品随意丢到空地上,“后来有人扔了不少烂菜叶、烂水果等,看没人管,来这里倾倒垃圾的人越来越多。僵尸车也被运了过来!”李先生说,由于味道太大,来买菜的人都绕道走,垃圾场附近摊位的生意都受到影响。

菜场管理方 会联系“僵尸车”主 并清理垃圾 一周内清理完毕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振兴农副产品交易市场管理方一名工作人员。据他介绍,此处空地上的垃圾主要是一部分商户乱扔导致,另外,最近的暴雨也将附近垃圾冲到了市场内,“接到市民反映后,我们已经准备开始清理工作。现在正在联系垃圾场内僵尸车主,争取一周内将所有垃圾清理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