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约吗?连云港春季房展会5月22日苍梧绿园开幕

【连网】(记者 杨锐冰)5月22日至24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春季房展会,将于苍梧绿园开幕。届时,将有19家房企亮相房展会,20多个精品楼盘任你挑选。

在近期国家出台系列政策预期提振市场信心的背景下,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和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举办2015连云港市春季房展会。通过本地强势媒体宣传、会场现场展示、展会直通车等方式,集中搭建展销平台,为群众提供购房便利,促进理性住房消费与投资,实现港城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和谐发展。

据悉,本次房展会上将有19家房企亮相,参展房源包括住宅、商铺和办公用房等多种物业,一场为期3天的购房盛宴即将引爆全城。

主办方介绍,此次房展会共有20余个楼盘参加,其中不乏恒大名都、星海湖壹号、凤凰名都、嘉禾盛世豪庭、凤凰星城、秀逸苏杭等热门楼盘。参展房源覆盖了住宅、商铺及办公用房等多种物业,住宅包括刚需房、改善房、学区房等不同特色房源,为广大港城市民的置业提供了诸多选择。

目前正值红5月,众多开发商充分利用房展会这个大好时机,在原本折扣的基础上,给出了更大力度的限时优惠,不少特惠房源将给购房者带来惊喜。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在银行和公积金等多种利好的刺激下,港城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和成交面积较2014年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从数字来看,市区的房价特别是新海新区的房地产项目价格明显上扬。随着股市的调整和国家稳定房地产等各项政策的落地,以及万达广场等重大项目在港城的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将焕发出新的活力。

如果你最近有购房计划,不妨于本周五到苍梧绿园房展会看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