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电信“邦邦熊”儿童手表成孩子贴身守护使者

 

1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  一部《亲爱的》,催人泪下;一部《失孤》,唤起人内心的爱。同为“打拐”题材,两部电影折射出父母丢失孩子的切肤之痛。孩子的健康与安全,是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因家长工作繁忙等各种原因,儿童出现监护真空,儿童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家长急需随时监护孩子的有效途径。中国电信推出的儿童安全定位手表,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该款智能手表零资费,可以精准定位孩子的位置,还可以亲自互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

儿童走失案件频发

“邦邦熊”为孩子安全护航

近年来,儿童走失案件频发,少数儿童能被寻回,其数字之少与失踪人数之多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我国每年走势儿童数量高达22万,找回比例仅为1%。而在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学龄儿童安全监护器持有率几乎达到一般。在我国香港,儿童安全监护器持有率也高达29%。

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的安全感到焦虑,儿童专家认为孩子走失是一个非常值得重视的社会问题,重点碍于如何预防孩子走失,而不是一味的在孩子走失之后才开始觉悟。

警方表示,如果想要定位失踪的儿童,前3个小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大多数家长并不能准确的提供孩子相关位置。为了避免孩子走失的悲剧发生,让小朋友佩戴儿童智能定位手表是一个有效的手段。

中国电信推出的邦邦熊儿童安全定位手表,量身为孩子打造。孩子到学校了吗?孩子回家了吗?孩子在哪里?随时能够知道孩子在哪、随时能和孩子联系上。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款手表在亲自互动上具有一定的隐蔽性,不影响他人,而且孩子只能查看亲人发来的消息和时间,不具备游戏功能。此外,该款手表携带方便美观,共有粉、蓝、绿三种颜色,非常受孩子喜欢。

终身免收服务费

精准定位覆盖可达100米

无辐射、零资费、精准定位、亲子互动、超长待机……如果有这样一款手表放在你的面前,你会心动吗?中国电信推出的“邦邦熊”儿童定位手表,是市面上惟一一支无需SIM卡也可实现精准定位的定位儿童手表。

其无需持卡的特性不但方便,而且无GSM大功率发射,绿色健康,让孩子远离GSM大功率发射带来的强辐射健康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表真正0资费,终身免收服务费。只要一次购买,终身无需再缴纳服务费用,省钱更省心。此外,该手表低功耗,一次充电,正常佩戴使用情况下,可连续使用5天。超长待机不仅省却频繁充电的麻烦,而且不再担心因特别情况或特殊环境下无法经常充电,守护儿童更加安心。

智能手表如何精准定位?据悉,该款手表采用GPS+CDMA基站+WIFI+惯性导航多种技术高精度定位,WIFI覆盖范围可达100米。其定位精度高达5至10米,不仅能够跟踪定位儿童在户外环境的准确位置及行动轨迹,而且能够定位到陌生室内行踪,更多保障,更多安全。

自定义设置安全范围

儿童长按SOS键可发送语音

本款儿童定位手表不但可以定位从而保障儿童安全,还能通过显示屏显示日期、时间、电量、信号等信息,满足学龄儿童对实时时间、星期、日期的了解需求。同时还可根据剩余电量自主选择充电时间。

家长可以自定义设置安全范围,当儿童行踪超出安全距离之外,APP端会及时发出智能提醒,让家长第一时间得知孩子位置,避免危险情况发生。

“邦邦熊”儿童定位手表还贴心设计生活防水功能。家长不用担心淘气宝宝因洗手等日常溅水环境或雨天佩戴时进水,导致设备损坏。

儿童长按SOS求助键,即可进入录音模式。儿童可以自主录音或录下环境音传送给家长。该功能可在危险情况下及时求助,也可作为周围无通讯方式时的应急通话方式。家长通过APP端可自由监听手表佩戴者周围环境音(10秒),实时确保儿童环境安全和人身安全。

此外,家长还可通过APP向孩子发送文字、动画短信。手表端接收到短信后,儿童可以通过手表显示屏读取短信内容。特别设计动画+文字的短信预设,让学龄前儿童及识字较少的幼儿也能通过短信了解家长发送的信息。

晚报团购时间:2015年5月30日  地点: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门前广场  预约电话:0518-8581463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