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星海湖公园全面建成 地产新板块应运而生

【连网】 在国家出台一系列楼市新政的背景下,近期港城楼市逐渐活跃起来,这其中,又以新海新区楼市表现得最为活跃:星海湖壹号、恒大名都、香溢馥园……众多紧邻星海湖的楼盘无一例外均持续热销。由于星海湖在新区款款“落子”,新海新区“城水交融”的总体建设愿景正一步步变成现实,这也使一个新贵地产板块———星海湖板块魅力诞生。

根据新海新区“智慧先行、水映山城”总体规划愿景,港城市民不难想象新海新区建成后的模样,那是一座依山而建、因水而灵的智慧型新区。这里的“山”是云台山和花果山,这里的水无疑就是星海湖。

星海湖位于花果山大道东侧,背依花果山,远远看去好似山窝窝里的一颗闪亮的明珠。2012年10月8日,星海湖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全部建成,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900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从景观营造上看,星海湖公园规划了东、南、西、北四条景观轴线,设置了众多的景观节点,制造出高低错落、层次感丰富的园林空间;对环境细节进行了纵深性、层叠性的细部处理,以此达到移步换景、四季不同的独特景观效果;水景、小品的设置更增添整个园区的丰富情趣。

作为城市的森林氧吧,湖区绿化和景点营造成为星海湖建设的重要亮点,湖区绿化,仅苗木品种就达80多种。如今,星海湖湖畔一排排香樟、银杏和雪松将公园衬托得格外美丽;数座亭阁、景观桥、景观廊架和几组被赋予特色造型的建筑,将星海湖映衬得异常动人;星海湖沿岸,湖滨酒店、风情街、餐饮店、茶吧等旅游休闲设施都在加快推进建设,并已初具雏形。

星海湖的建成,不仅为港城市民及游客提供文化信息和公共活动场所,便于游人从中获得美的感受和良好教益,而且对新海新区的房地产开发带来了诸多积极影响。紧邻星海湖,以星海湖壹号为代表的区域内楼盘纷纷将星海湖湖居生活作为楼盘开发的首要买点,吸引市民关注。从星海湖壹号近期首推8号楼的持续热销来看,市民对星海湖湖畔生活相当期待。而审视该区域房地产市场长远发展,一个新兴地产板块———星海湖板块也即将应运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