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岁末楼盘促销市民动心 上周城区成交922套

【连网】(记者 朱国操)“迎新年,送大礼,单价直降600元”“1万抵5万”“1期清盘,最高直降20万”……近日,走在港城大街上,随处可见各大楼盘的促销广告,不少楼盘的营销中心内人气渐旺。随着农历新年日益临近,与其他消费市场一样,港城楼市的促销,点燃了市民的购房热情。据楼市成交播报显示,上周城区楼市成交922套,其中原海州区成交609套。

各显神通忙促销  楼盘让利幅度真不小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打折、降价促销成了城区大多数楼盘当前销售的主旋律,很多楼盘的优惠幅度相当可观。新孔路上一家楼盘打出“现房单价直降1000元”的促销广告;南极路一家地产项目更是用“首付只需5万”的标语吸引眼球;瀛洲路一家楼盘直接将购房总价打出来,40多万元就能在中心城区轻松置业的噱头同样“吸睛十足”。

连云区和开发区的不少楼盘促销力度同样不小。连云区云宿路附近一家楼盘推出了“1万抵5万”的促销活动,而开发区一个别墅项目更是喊出最高降价20万元的口号。

记者走访发现,针对年关返乡置业市民增多的情况,不少楼盘针对性地开展促销活动。“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返乡置业首选,享受多重优惠”等温馨广告语在城区一些楼盘在建的楼体上都能看到。而针对刚需购房市民,海州区一家楼盘专门制定了首付2万元的刚需置业方案。

此外,不少楼盘为了吸引人气,还声称前往销售中心看房选房可以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让利幅度的确不小。

担保公司来帮忙  市民购房选择更方便

除了价格优惠外,记者还发现,城区一些楼盘还打出差异牌,与金融担保机构合作,由担保机构为组合贷款市民进行担保,切实帮助购房者买房。

南极路一家地产项目就是与担保机构合作的楼盘之一。据介绍,购房市民在网上填写团购意向书,得到担保机构确认后,将由担保机构为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满足购房需求的购房人提供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

购房热情在上涨  上周城区楼市成交922套

在外地工作的东海县居民徐先生这两天也开始了他的看房之旅。“我打算在市区买一套别墅,趁着年前楼盘大力促销的时机抓紧看看。”徐先生说,他前几天一直在上网了解港城楼盘信息,并选定了几家比较合适的楼盘,然后才有针对性地到现场看房选房。昨日,在看完主城区和连云区几个楼盘后,徐先生决定回家与家人商量一下,“春节前要定下来。”

记者采访发现,像徐先生这样的返乡置业人员的确不少,因为他们在外工作的特殊情况,无法抽出大量时间选房看房,因此,他们在看好一处地段后,楼盘的性价比合适就会适时入市,购房周期缩短也直接带动了城区楼市成交量。

据楼市成交播报显示,主城区上周商品房成交922套,其中原海州区商品房成交量在前一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成交609套。

在市民购房热情持续上涨,刚需和返乡置业需求进一步释放的情况下,各大楼盘借机加大促销,无疑给城区楼市回暖带来活力,当前城区楼市供销两旺的情况也有望持续一段时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