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港城银行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 2014-12-02

    针对互联网金融逐步走入市民生活实际,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充分发挥全行整体优势,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 工行连云港分行加快小企业金融发展 2014-12-02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对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区一链一群”,发挥在渠道、项目、客户、信息等方面资源优势,强化市场营销,加快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

  •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服务金融社保卡项目 2014-12-02

    自成为社保卡项目合作银行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行动,强化服务,全力做好项目推进服务工作,努力打造社保卡发卡品牌银行形象。

  • 工行赣榆支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12-02

    工商银行赣榆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和长效机制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在11月中旬赣榆区组织的区域13家金融单位机关作风和软环境建设问题“点述”会议上,该行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并获得了金融组得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 交通银行沃德薪金定投组合产品简介 2014-12-02

    沃德薪金定投组合产品是指我行根据客户设定的每月定投金额和每月扣款起始日进行每月自动扣款,扣款款项存入一年期零存整取账户,一年期零存整取账户到期且本金累计满5万元后转投得利宝•天添利-沃德薪金人民币理财产品。

  • 交通银行电子银行个人身份认证工具介绍 2014-12-02

    电子银行身份认证工具是客户在交行电子银行渠道上办理业务时用于证实客户身份并提供交易安全认证的手段,目前交行主要有短信密码、一代KEY、智慧网盾、手机魔卡四种认证工具。

  • 交行连云港分行成功上线首台小面额取现自助设备 2014-12-02

    11月18日,连云港交行祥源支行成功上线了该市首台小面额取现自助设备,即日起客户可以在该行的自助设备上提取10元面额的零币现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