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港城银行

  • 交行联手必胜客满120元立减19.99元! 2015-05-26

    “国际品质、身边优惠”交行首次联手必胜客,推出刷卡优惠活动!单笔消费120元(含)以上立减19.99元。

  • 交通银行推出新一代自助查询终端 2015-05-22

    【连网】为丰富自助设备对客户的服务手段,顺应电子贷币高速发展的时代需求,交通银行近期推出了新一代自助查询终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江苏现代农业插上金融翅膀 2015-05-22

    【连网】在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4年度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创新服务典型性好事大事”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富农贷”小额贷款成功入选2014年度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典型性十件好事之一。

  • 别让闲钱闲着 用建行“速盈”你也是理财达人 2015-05-22

    “速盈”是建行于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合作,绑定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为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工具的平台。该产品收益稳健、风险较低、流动性更高,为您提供专属理财服务。

  • 中国银行专属理财高收益 手机微信来秒杀 2015-05-22

    五月初夏,升高的不只是气温!高收益专属理财产品火热来袭!一切尽在中国银行微银行及手机银行!

  • 建设银行网银循环贷服务小微不打烊 2015-05-21

    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立体展现江苏省银行业良好的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江苏省银协组织“江苏银行业惠民服务、创新服务典型性好事大事采访报道行”活动,第三站走进了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 市东方农商行成功举办首届“农商银行杯”篮球赛 2015-05-19

    市东方农商行成功举办首届“农商银行杯”篮球赛

    5月15日-17日,东方农商行举办连云港市“农商银行杯”首届职工篮球赛,连云港地区5家法人单位70余人参加。

  • 交通银行推出新型网银服务“联合在线” 2015-05-18

    【连网】 为丰富对中小企业与私营业主的服务手段,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与结构,交通银行推出了公私混合化的中小企业新型网上银行服务“联合在线”。

  • 交通银行推出交互双屏业务平台 2015-05-18

    【连网】 交通银行于近日在港城推广零售客户交互双屏业务平台。客户通过交互式平板电脑上的提示语音和屏幕显示,获得双重实时信息,使业务办理的全过程更加清晰、透明。目前,该平台已涵盖了零售账户开户、存款、取款、销户、签约等业务。这一技术的推出充分...

  • 农行连云港分行做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2015-05-18

    为扎实保证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消费者教育服务启动宣传效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深入人心,农行连云港分行加大人力、物力投入。

  • 灌南农联社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5-05-18

    为提高银行业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灌南县农联社于近期在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强化个人信用保护,维护金融消费者信用权益”宣传活动。

  • 赣榆农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2015-05-18

    赣榆农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为有效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2015年连云港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消费者教育服务启动期间,赣榆农商行组织员工深入中小企业厂区开展宣传银行卡知识、识别假币技巧,对自助银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仔细讲解。

  • 浦发银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5-05-18

    2015年5月3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连云港分行在连云港大润发卖场举行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了2015年度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灌南县农信社举办“青春有约缘聚灌南”交友活动 2015-05-15

    灌南县农信社举办“青春有约缘聚灌南”交友活动

    近日,灌南县农信社联合县团委等单位开展了“青春有约缘聚灌南”系列活动,来自学校、医院、企业和银行等单位的2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 赣榆农商行举办征信业务培训班 2015-05-15

    赣榆农商行举办征信业务培训班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征信知识宣传,增强维护消费者信用权益意识,近日该行举办了以“强化个人信用信息保护,维护金融消费者信用权益”为主题的培训班。

  • 东海农村商业银行强化服务“四化” 2015-05-15

    东海农村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多措并举狠抓优质服务工作。

  • 农业发展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强化信贷支农成效 2015-05-15

    农业发展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紧紧围绕“两轮驱动”发展战略,切实强化政策职能履行,积极加大支农信贷投放。

  • 浦东发展银行扎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三项活动 2015-05-15

    一是组织员工学习新消法。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从三月初开始,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新消法,帮助员工正确认识和理解新消法对金融消费权益的保护。

  • 农业发展银行灌南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5-05-15

    农业发展银行灌南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农业发展银行灌南县支行将3月定为“公益活动月”,以“学雷锋”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围绕反假币、残破币兑换、个人征信及农发行信贷政策等,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 农行新浦支行授信4亿元支持饮用水输水工程建设 2015-05-15

    农行连云港新浦支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注重民生工程,围绕全市饮用水民生工程改造建设,深入企业调查,了解企业信贷需求,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规模,做好信贷支持。

  • 东方农商行:时刻绷紧纪律一根弦 2015-05-14

    东方农商行在会战旺季营销、抢抓资产业务的同时,不忘时刻绷紧纪律一根弦,加强廉政建设,坚守纪律底线,防范道德风险。

  • 东方农商行播撒助农“及时雨” 2015-05-14

    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耕种农忙时。该行始终不改支农初心,立足自身实际,采取系列措施,积极支农助农。

  • 建行开展“春风送暖·爱在建行”爱心公益活动 2015-05-14

    建行开展“春风送暖·爱在建行”爱心公益活动

    建行连云港港口支行团组织积极开展阳光青年“春风送暖、爱在建行”爱心圆梦公益活动。“五四”前夕,该行与客户连云港益海粮油有限公司联手走进灌云益海中学助学中心慰问孤儿及留守儿童。

  • 东方农商行开展集中授信 金额24亿元 2015-05-14

    3、4月份,东方农商行首次对存量对公和300万元以上个人经营性信贷客户开展集中授信工作。

  • 农行连云支行:创新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5-05-14

    农行连云支行致力于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解放信贷资源,用心做好做强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尤其注重对普惠金融建设的投入力度,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搭建专业、便捷的服务平台。

  •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资金不闲置 教你如何钱生钱 2015-05-07

    将用于还信用卡的闲置资金存入交通银行信用卡“边花边赚”理财服务,每天享高收益的同时,信用卡到期还款日自动还!

  • 中行推出网络支付“积分抵减现金”优惠活动 2015-05-07

    为回馈广大中行信用卡客户,即日起至2016年3月12日前,中国银行携手支付宝,面向个人综合积分客户推出网络支付“积分抵减现金”优惠活动。

  • 东方农商行振兴支行:用真情赢得市场 2015-05-07

    东方农商行振兴支行自2014年10月底,自苍梧路搬迁至海州区海宁西路9号中茵名都7-1商铺后,面对新的客户群体,振兴支行以向零售经营转型为发展方针,紧抓一季度旺季营销,坚持“做小做散,服务社区”的宗旨,创新服务种类、空间和手段,各项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

  •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招聘暑期实习生 2015-05-05

    岗位职责: 从事营销辅助类等相关岗位实习,具体安排视分行要求而定。

  • 灌云县农行信贷支持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2015-04-30

    近日,该行投放1.7亿元贷款用于支持连云港拓海实业有限公司实施“灌云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项目”。

  • 东海农商行大额贷款排查有力 十亿借款管控有效 2015-04-30

    东海农商行通过不断完善大额贷款风险排查体系及风险排查方式等措施,及时充分掌握辖内大额贷款客户真实的经营情况和风险状况,加强大额贷款风险排查工作力度,提升全行信贷风险管控能力。

  • 灌南联社“安居贷”圆了广大农户安居梦 2015-04-30

    为大力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效改善农户居住环境,帮助有住房需求的农户购买农民集中居住区自用住宅,灌南联社因地制宜推出“安居贷”。

  • 农行东海县支行加大信贷投放 拉动汽车市场消费 2015-04-30

    近年来,农行东海县支行立足市场经济,加速消费贷款运作。

  • 赣榆农商行在支农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5-04-30

    据赣榆农商行行长冯良善介绍,随着天气转暖,黄海渔业生产即将进入黄金季节,渔民正在抓紧时间维修渔船、添加燃油,休整好的渔船将陆续扬帆起航,奔赴渔区开展作业。

  • 江苏银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达成债权转让 2015-04-29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及实现和执行资产包内各项资产相关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转让方已经缴纳的诉讼费、保全费转让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 浦发银行举办健康“家”年华客户防癌筛查活动 2015-04-29

    浦发银行举办健康“家”年华客户防癌筛查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高级授权讲师——朱蓓蓓女士,为贵宾客户带来健康管理和财富管理课程,同时携手国内著名检测机构金域检测为贵宾客户提供防癌筛查体验。

  • 农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志愿者活动 提升社会美誉度 2015-04-21

    农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围绕扶贫济困、敬老助残、节能环保、捐资助学和社会服务等项目,在全市农行成立了五类专项志愿服务队,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第一线。

  • 建行连云港分行开展阳光助残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2015-04-20

    建行连云港分行开展阳光助残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陈延玲 赵继雨)建行东海支行深入做好金融青年阳光助残“五个一”行动,即“一套温馨服务标准”、“一本无障碍交流手册”、“一个爱心服务窗口”

  • 交行连云港分行成功防范一起伪造银行承兑汇票事件 2015-04-20

    【连网】(通讯员 李强)4月13日,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成功防范了一起伪造银行承兑汇票事件。

  • 交通银行关于暂停部分业务受理的公告 2015-04-20

    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交通银行总行定于2015年4月24日在江苏地区(江苏省分行、苏州分行、无锡分行)进行系统升级工作,届时将暂停部分业务受理,其中江苏省境内交通银行将于2015年4月24日17:00开始暂停所有业务办理及网银自助机器使用,4月25日(周六)...

  • 建行连云港分行“20条禁令”规范从业行为 2015-04-17

    建行连云港分行“20条禁令”规范从业行为

    【连网】(通讯员 陈延玲 李兴道)建行连云港分行把合规经营作为风险管理的主要手段,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风险主题意识和责任意识,用"20条禁令""敦促"分支机构及从业人员审慎合规经营,确保良性发展。

  • 农行连云港分行大力支持地方医疗卫生机构发展 2015-04-16

    【连网】(通讯员 张以东)近年来,农行连云港分行围绕地方民生领域建设需求,持续加大对地方医疗卫生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有效帮助地方医疗机构改善基础设施和诊疗条件。

  •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支持沿海大开发 2015-04-13

    【连网】(通讯员 华飞)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时刻关注当地港口、港区建设情况,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支持连云港地区沿海开发项目建设。一是强化与政府、港口沟通,搭建银政、银港合作平台;二是逐户梳理行业龙头企业融资需求,针对性提供金融支持;三是创新服务,...

  • 邮储银行拓展普惠金融 履行社会责任 2015-04-01

    【连网】3月3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2014年度《普惠金融报告》和《社会责任报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4年普惠金融报告摘要 2015-04-01

    【连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商业可持续的发展道路,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摘要 2015-04-01

    【连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走出了一条商业可持续的发展道路。截至2014年底,本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ATM机6.6万台,提供电话银行、网上银行

  •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支持当地城市建设 2015-04-01

    【连网】(通讯员 华飞)2015年以来,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支持连云港地方城市建设,尤其在电力电网、公路、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不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2015年,新增3.1亿元资金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城市功能提升。

  • 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大力支持地方医疗卫生机构发展 2015-04-01

    【连网】(通讯员 华飞)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不断加大对当地医疗卫生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有效帮助地方医疗机构改善基础设施和诊疗条件。截至目前,已为连云港当地医疗卫生机构累计提供资金支持3.97亿元。对县域医疗机构,该行服务上门,累计支持赣榆县人民医...

  • 连云港交行营业部耐心为客户清点兑换残损币 2015-03-26

    【连网】(通讯员 华飞)日前,连云港一位市民葛先生不慎将家中6000元现金烧损,因灭火又使纸币浸水粘黏在一起。3月20日,葛先生来到交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希望银行帮助处理这些受损纸币。

  • 交通银行儿童个人借记卡介绍 2015-03-26

    交通银行儿童个人借记卡介绍

    【连网】(通讯员 蒲秀娟)儿童卡是由交通银行针对16岁以下未成年人发行的银联标准人民币个人借记卡,具有存取款、转账、消费等基本功能。儿童卡可开即办卡和记名卡,可发行标准卡(主卡)和异型卡(附属卡)。儿童卡需由申请人(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