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财经要闻

  • 连云港港与马尔默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05-28

    日前,哥本哈根马尔默港———绿色港口专场推介会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推介会上,连云港港与马尔默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连云区42名大学生村官开网店帮村民销售农产品 2015-05-28

    最近几天,连云区宿城街道大竹园村大学生村官李相龙一大早就忙着接电话、回微信,答复各种咨询。而在海上云台山的另一边,连云街道桃林社区大学生村官孙杨,正在为特色农产品淘宝店的3个订单打包,准备发货。

  • 低碳大港连云港港树起全国港航业绿色新标杆 2015-05-28

    低碳大港连云港港树起全国港航业绿色新标杆

    努力了多少年,连云港港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绿色低碳发展企业标杆,这标志着连云港港在打造绿色、低碳、智慧型港口方面又实现新的突破,可谓意义非凡。

  • 东海石光光伏转型转出一片“艳阳天” 2015-05-27

    据了解,今年该企业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实现光伏生产逆势上扬,产能将达到280兆瓦,比去年提高20%,产值将突破6亿元,比去年增长40%。

  • 港城农产品如何打好生态牌 2015-05-26

    港城农产品如何打好生态牌

    号称“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最近通过新修订,并将于10月1日施行,其亮点就是对农药使用严格管理,剧毒农药禁止用于蔬菜瓜果。

  • 燕尾港以“开放”姿态向年吞吐量3000万吨迈进 2015-05-26

    灌云县将发展燕尾港和临港产业放在重要位置,以“建设临港产业港、海河联运港、灌河流域龙头港”为目标,依托灌河航道,沿西导堤顺岸规划建设,规划设计15个万吨级泊位,设计年吞吐量3000万吨。

  • 我市前四月高新产值突破650亿元 2015-05-26

    昨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1至4月份,我市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651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39.5%,同比增长20%。

  • 东海太平洋石英坩埚产业链条成型 第二条生产线9月投产 2015-05-26

    第二条生产线将于9月份投产,产能将提高1倍。同时,石英方坩埚项目建成后可年新增高纯石英坩埚18万只,光伏专用高纯石英砂4万吨,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3亿元。”该公司生产总监张东介绍。

  • 如意集团归来连涨停 昌红科技爆发涨40% 2015-05-25

    最近一周,大盘不惧新股频发,强势反弹。短短四个交易日内,上证综指大涨逾5%,甩开打新资金大步向前,给投资者带来赚钱行情。

  • 华泰证券赴港IPO 券商板块上涨导火索已被点燃 2015-05-25

    上周五,大盘跳空高开一举突破前期高点4572点,收盘站上4600点再创近87个月来新高,并且沪市单日成交量再度超过万亿元水平。

  • 沪指涨逾2%上4700创7年新高 权重股爆发 2015-05-25

    周一早盘,沪指高开高走,盘面上题材股探底回升,金融股爆发,电力、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拉升,沪指突破4700点,再创本轮牛市新高,截止发稿沪指报4750.89点,涨93.77点,涨幅2.01%,成交3970亿元。

  • 中国即将全面告别营业税 金融地产税率确定 2015-05-25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历时近4年的营业税改增值税改革即将在今年6月收官,最后三个行业——房地产、金融保险、生活服务业,将被纳入营改增“版图”。

  • 创业担保贷款让老板们“不差钱” 2015-05-25

    对于在商海中浮沉的老板们来说,资金流犹如命脉,每到资金紧张的时候,老板们的神经总是绷得紧紧的,特别是在节前、年关前和重大项目上马前。

  • 做优平台“药引子” 市开发区打开转型新天地 2015-05-25

    走进市开发区,各个特色平台加快建设的场景触目可见。今年以来,生命健康、清洁能源、大数据等开放式公共服务平台为园区的发展注入了创新的“活因子”,为市开发区的转型发展打开新天地。

  • 港城楼市“5月火”越烧越旺 1700多套房源争夺销售蛋糕 2015-05-22

    近期,受“330楼市新政”落地港城、央行再次降息等利好政策影响,5月的港城楼市一时间热闹了起来。除了市民的购房热情被点燃外,开发商激情也集中爆发,纷纷推盘上市,抢夺“红5月”的销售蛋糕。

  • 公积金利好政策频出搅热港城楼市 2015-05-22

    今年1至4月,市区住房公积金贷款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9%,全市同期增长36%。”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管理科负责人表示,如今,首付新政策的落地将为我市楼市再加一把火,今年楼市市场将再起波澜。

  • 3D打印时代来临 港城制造业如何布局? 2015-05-22

    目前,我们可以打印高精密器械制造的飞机,可以打印可以驾驶的汽车,可以打印置人于死地的枪,可以打印一块精美的蛋糕、一件自己设计的衣服与鞋子……

  • “任大炮”谈房论市 港城楼市会否“更红”? 2015-05-22

    楼市进入5月以来,受益“330新政”落地,购房需求持续爆发,交易活动愈发活跃,抢房倒计时、盛大开盘、劲销108套……曾一度沉寂的楼市如今热起来。

  • 海州区以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促进经济转型发展 2015-05-21

    海州区以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促进经济转型发展

    招商引资对于经济发展具有极端的重要性,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和加大投入的有效途径,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同时也是海州区建设区域性经济文化中心和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重要支持。

  • 夏季购物季来袭 如何点燃港城夏日夜经济? 2015-05-21

    夏季购物季来袭 如何点燃港城夏日夜经济?

    作为一种以服务业为主体的城区经济,夜经济的主要消费人群为市民和游客,主要形式为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和健身等。

  • 连云加快转型发展打造“黄金商圈” 2015-05-21

    今年1至4月份,连云区以嘉瑞宝、大润发、栖霞路为龙头构筑的“金三角”商贸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超14.5亿元,同比增长18%。

  • 国内漫游无成本 为何年收百亿元 2015-05-21

    粗略统计,我国移动漫游费一年收取上百亿元。近年来,手机用户与通讯运营商频频因高额漫游费用发生纠纷。

  • 2015连云港春季房展会5月22日在苍梧绿园开幕 2015-05-21

    5月22日至24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春季房展会,将于苍梧绿园开幕。届时,将有19家房企亮相房展会,20多个精品楼盘任你挑选。

  • 新基金发行逼近6500亿 十大公司或洗牌 2015-05-20

    今年以来新基金高密度发行,已成立的新基金总规模逼近6500亿元,创历史新高。在华夏、嘉实和汇添富基金等巨头公司暂停新基金发行的情况下,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和工银瑞信等竞争对手猛推新基金,十大基金公司座次或重新洗牌。

  • 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申报工作开始 2015-05-20

    日前,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14年度全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申报工作正式开始。按政策规定,年度最高贴息金额5000元,申报时间持续到6月30日。

  • 今年经济体制改革确定八大重点 2015-05-19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批转发展改革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连云港市今年以来已查处8起骗取公积金行为 2015-05-18

    日前,我市某单位公职人员范某拿着异地购房合同、发票、契税等证明材料来中心申请支取公积金时,工作人员根据工作经验发现了其中存在问题,经细致询问,发现了其中的猫腻。

  • 连云港移动开展“心服务新体验”消费者体察活动 2015-05-18

    连云港移动开展“心服务新体验”消费者体察活动

    值5.17电信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了解移动的服务,听取客户的心声,提高客户感知度,连云港移动联合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心服务 新体验——走近移动” 港城消费者体察活动。

  • 市开发区医药企业地税收入持续高位增长 2015-05-18

    近日,笔者从市开发区获悉,截至目前,该区医药企业今年累计缴纳地方税收12529万元,比去年同期10705万元增加1824万元,增长17.04%,同时,纳税企业数量和质量双增长。

  • 我市举行“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专题报告会 2015-05-18

    日前,我市举行“资本市场与金融创新”专题报告会。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教授、博导,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张陆洋就国内金融政策、资本市场、地方金融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 我市首届证券投资者教育高端论坛开讲 2015-05-15

    我市首届证券投资者教育高端论坛开讲

    近日,我市首届证券投资者大讲堂开讲,此次活动由国泰君安证券、连云港金融网、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举办。

  • 连云港市银行业组织开展金融青年阳光助残行动 2015-05-15

    近期,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关于开展金融青年阳光助残“五个一”行动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采取措施,组织部署实施了连云港市银行业金融青年阳光助残“五个一”行动。

  • 无需偷窥密码即可复制盗刷 你的银行卡还安全吗? 2015-05-15

    种种迹象表明:当前盗刷银行卡的手段不断“推陈出新”,传统的盗取卡片、窃取密码再盗刷银行卡的手法已经显得“陈旧”,一些犯罪分子把目光瞄向了POS刷卡机。你的银行卡,安全吗?

  • 我市与国开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5-15

    昨日下午,我市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共同举行支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重点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重大载体、临港产业项目建设开展金融合作。

  • 港城市民购买二手房可享商贷8.9折利率优惠 2015-05-15

    记者昨日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中心获悉,该中心与金融机构联合推出优惠政策向购房人送出“礼包”,二手房屋首套房商业贷款或商业贷款转组合贷款商贷部分以及组合贷款购买期房的商贷部分可享受8.9折的利率优惠。

  • 上亿元合同高管收3%好处费 加油站成生财工具 2015-05-14

    中央纪委网站近日陆续公布了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13家单位的整改情况。在中国石化、神华集团、华电集团的通报中,领导干部腐败、关联交易牟利、国有资产流失等成为突出问题。

  • 我国家庭发展呈现七大变化 家庭收入差距大 2015-05-14

    国家卫生计生委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报告显示,我国家庭发展正经历家庭规模小型化、家庭类型多样化等七大变化。

  • 央行降息为市民购房创造良机 楼市成交量稳步增长 2015-05-14

    连日来,记者采访发现,一系列政策的出台,让持币观望的市民选择提前入市,购房需求持续得到释放。各个在售楼盘纷纷开展促销活动,竞争也更加激烈。

  • 股市进入震荡期 港城股民该何去何从 2015-05-14

    进入五月,沪深两市行情发生陡转,让不少港城新老股民的心情也随之颤抖。这种行情下,是走还是留?从股市撤走,资金又能流向哪里?这些问题成为不少股民心中盘旋的问题。

  • 连云港移动开展“4G传情”母亲节营销 2015-05-12

    母亲节到来之际,连云港移动开展“子女代付费,4G传情意”主题营销活动。

  • 多地分公司被查 Uber在华结局几何? 2015-05-11

    多地分公司被查 Uber在华结局几何?

    继4月30日广州市工商、交委和公安三部门联合行动以“涉嫌非法经营”的名义对Uber广州分公司进行检查之后,成都成为Uber第二个被调查的地区。

  • 工信部:今年要让55%宽带用户网速达到8M以上 2015-05-11

    工信部:今年要让55%宽带用户网速达到8M以上

    工业和信息化部5月8日就实施“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提出意见,称将在2015年实现宽带网络能力跃升,新增光纤到户覆盖家庭8000万户,新建4G基站超过60万个。

  • 苹果回应AppleWatch致皮肤过敏:材料经上千次测试 2015-05-11

    苹果回应AppleWatch致皮肤过敏:材料经上千次测试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有部分AppleWatch用户反映,在佩戴了这款设备之后手腕上出现了皮肤问题,很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

  • 中国央行年内二度降息支持实体经济稳增长 2015-05-11

    此次降息距离3月1日的上一次降息不足三个月,不过这显然是在市场的预期之内。此间专家指出,降息目的是应对压力稳增长,支持实体经济,而并非“中国版QE”,也非“强刺激”。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连云支行招聘公告 2015-05-08

    因业务发展需要,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连云支行拟招聘微贷业务人员10—20人。

  • 省证监局领导视察国泰君安证券连云港营业部 2015-05-08

    省证监局领导视察国泰君安证券连云港营业部

    今天上午,江苏省证监局分管副局长许加林视察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巨龙南路营业部的筹备工作。

  • 港城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智慧布局更需功力 2015-05-08

    港城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智慧布局更需功力

    5月1日,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也拉开了全省保税展示交易的序幕。不过,我们的目标可不仅仅是为进口商品的展示交易搭建平台。

  •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05-08

    昨日上午,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传达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市、县人大财经委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安排,研究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人大财经工作。

  • 缺乏产业针对性规划 港城产业集聚如何强大? 2015-05-07

    缺乏产业针对性规划,连云港产业布局各自为政。港城应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工业发展思路。破解全市产业发展困惑可探索招商引资利益分配机制。

  • 去年江苏餐饮业收入全国第3 转型拉动大众消费 2015-05-06

    近日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发布数据,去年江苏省餐饮业收入全国排名第三,仅次于广东、山东,随着这一两年的转型,我省大众消费比例已经达到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