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部委 > 港城青少年之家

  • 团市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07-11

    7月9日,团市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主要任务是围绕“修身严不严”的主题,交流学习成果,分享修身体会,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严以修身、用权律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 连云港今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全面启动 2015-07-08

    连云港今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全面启动

    近日,由共青团发起和组织的品牌公益项目-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全面启动,我市自2005年实施项目以来,已筹集资金1610多万元,在全市范围内共资助了5200余名高考寒门学子。

  • 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 2015-07-06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4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赴淮安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

  • 连云区举行“推进常态化少先队活动课”工作论坛 2015-06-29

    近日,为推动学校少先队活动课常态化建设,提高辅导员开展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由区少工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推进常态化少先队活动课”工作论坛暨辅导员培训班活动在东港小学隆重举行。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副主任李娜,师专一附小副校...

  • 连云团区委组织基层团干重温入党誓词 2015-06-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市十一届青联交通建设界别组慰问东海留守学生 2015-06-26

    6月19日下午,市十一届青联交通建设界别组部分委员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孙培元带领下,前往东海县石湖乡尤塘村尤塘小学走访看望部分贫困留守学生。市委驻东海帮扶工作队、团县委及石湖乡部分领导陪同走访。

  • 连云港市十一届青联委员参观考察赣榆新城建设 2015-06-26

    6月22日下午,市十一届青联交通建设界别组赴赣榆区参观新城建设,一同体会赣榆区一年来的新变化。市青联副主席张其兵、秘书长张莉出席活动。

  • 连云团区委、志愿者协会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 2015-06-23

    端午来临,连云团区委、志愿者协会携手开展了“向日葵成长计划——慰问困难家庭儿童”活动。通过街道调研,团区委及区志协志愿者共选取了10名困难家庭青少年,于端午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粽子、鸭蛋等价值1

  • 连云团区委举办全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5-06-18

  • 赣榆区“小水滴”志愿者爱心助高考 2015-06-17

    紧张的高考期间,赣榆区的“小水滴”志愿们有的当起向导,考生对考点不熟悉,他们做介绍指引;有的担任警戒,守住考点警戒线,严禁他人进入;有的做起保洁员,特别是大门前的志愿者,在金属探测完成后,及时打扫捡拾考生遗留的杂物,保持了考点的环境整洁。赣...

  • 回味少代会——与万闻华阿姨近距离交流 2015-06-16

    在5月28日到6月2日期间,我很荣幸能够代表连云港市46万少先队员参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这不仅是我人生的一次历练,还是我茁壮成长的一笔宝贵财富。

  • 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红领巾“尚义国学堂” 2015-06-16

    2015年5月18日,从共青团江苏省委传来喜讯,连云港师专二附小教育集团“尚义国学堂”被授予首批“江苏省青少年国学堂”称号,我校为连云港市唯一一家,全省仅有10家。

  • 建宁小学开展“童眼观世界”主题绘画活动 2015-06-16

    为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建宁小学分年级开展了“童眼观世界 手绘价值观”主题绘画活动。

  • 东海团县委举办“入团第一课”示范展示活动 2015-06-15

    2015年5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暨东海县“入团第一课”示范展示活动在东海高级中学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安雪芳、东海团县委书记潘婷婷、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周锋出席活动

  • 团市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2015-06-10

    【连网】 6月4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团市委机关同志、各县区团(工)委负责人,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学习。

  • 团市委开展“四个全面”宣讲活动 2015-06-10

    【连网】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四个全面”宣讲基层行活动,6月4日下午,团市委邀请了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江船作专题讲座。团市委机关同志、各团县(区)委书记、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到会。

  • 优秀中职毕业生市级示范分享会举办 2015-06-04

    5月29日上午,连云区“奋斗最美 青春无悔”优秀中职毕业生市级示范分享会在大港中专成功举办。出席分享会的领导有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仲伟德,连云区政府副区长巴合提江,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安雪芳,共青团连云区委副书记王顺良,连云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导...

  • 2015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5-06-03

    6月2日下午,2015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市科技局举行,这标志着由市科技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 共青团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学校代表会召开 2015-05-22

    共青团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5年5月16日胜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学少部部长安雪芳及全市八家兄弟院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顾强,副校长成亮、袁荣高及全校各级团组织共200名代表参加会议。

  • “创青春”助力青年创业 2015-05-21

    为激发全民特别是广大青年朋友的创新创业精神,日前,连云港团市委、东方农商银行联合推出“创青春”创业贷款。该贷款产品面向22至45周岁之间,具有创业激情的青年同志;可满足创业人员200万元以内的融资需求。

  • 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5-05-14

    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5月14日,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据悉,今后五年,市志愿者协会将重点推动县区团委加强志愿者协会建设,完善“基层团组织+辖区志愿者组织”的新型覆盖组织框架。

  • “青春逐梦、建功警营”演讲比赛举办 2015-05-08

    “青春逐梦、建功警营”演讲比赛举办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丰富警营文化,进一步激发青年民警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热情动力,4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青春逐梦、建功警营”演讲比赛。市局党委书记王永生、团市委书记张孟、市文联副主席蔡骥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民警颁奖。

  • 青春五月,收获未来 2015-05-06

    五月的阳光,如温暖的丝线,为青春编织绚烂;五月的春风,似跳动的音符,为奋斗奏响乐章。全市青年人的青春赞歌,在五月里更加嘹亮。为了进一步引领青年人的发展,团市委着力做好青年时代典型选树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 团市委举行“青年文明号在行动”启动仪式 2015-05-05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在“企业服务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4日上午,团市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开展“企业服务年——青年文明号在行动”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 合服务资源 扎实推进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2015-05-05

    近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团省委核心要求,大力加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不断扩大团组织影响力,开创共青团和青少年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 青春,踏歌而行——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工作巡礼 2015-05-04

    港城崛起之路,青年奋斗当时。近年来,市青联围绕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各族各界青年,在我市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基本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激情,奉献青春,谱写了一曲奋发进取、务实有为的青春之歌。

  • 创设工作载体整合服务资源推进服务型团组织建设 2015-05-04

    近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团省委核心要求,大力加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不断扩大团组织影响力,开创共青团和青少年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 扬网络文明之帆 展港城青年风采 2015-05-04

    五四时期的青年爱国学生,心中升腾的是一种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而今,为网络文明扬帆起航,同样体现了新时代的青年,关注个人发展,担当社会责任,要用自己的行动去促进社会进步的愿望。

  • 让青年志愿者成为引领时代精神的城市名片 2015-05-04

    近年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指引下,顺应社会主流需求,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服务网络、服务领域、服务机制的构建和完善中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志愿服务队伍、品牌、项目的开发和打造

  • 五四青春观影 连云港青年有福利 2015-04-30

    在2015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使全城青年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团市委、海州团区委联合连云港金典国际数字影城、连云港金海国际影城、连云港尚雅国际数字影城共同开展“五四青春观影”活动,

  • 东海县社会组织孵化器基地成立 2015-04-30

    【连网】 东海团县委联合县民政局成立东海县社会组织发展管理中心暨社会组织孵化器基地,3月24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发和副县长缪美华揭牌,民政局长孔庆亚致辞,志愿者代表发言。这标志东海县社会组织管理进入“集约化办公”、“集团军”...

  • “一张纸”公益环保行动正式启动 2015-04-28

    4月27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慈善总会、市级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举办了“一张纸”公益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 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5-04-27

    今后五年里,市青联将大力实施“青春凝心”、“青春聚智”、“青春建功”和“青春筑基”四项工程,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

  • 共青团东海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5-04-22

  • 来给连云港好青年投票吧 省五四奖章评选开启 2015-04-14

    【连网】 “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苏青年的最高荣誉。如此高大上的活动,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想来参与?今天诚挚邀请亲们一起参与网上投票,为江苏好青年点赞,为青春梦想喝彩!

  • 海州区召开全区少先队暨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5-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意见》及2015年全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新形势下全区少先队工作和中职中学共青团工作思路,安排和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4月2日下午,海州区召开全区少先队暨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区...

  • 团市委赴市检察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5-04-07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系统共青团工作,2015年4月2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张孟、副书记仲伟德、社工部全体工作人员至市检察院开展工作调研。在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史良成、案件监督管理处处长张立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未成年人心理矫正中心、为民服务大厅、案件监督管...

  • 市少工委召开三届五次全委会 2015-03-23

    【连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源潮同志等中央领导对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把握少先队组织组织定位和根本任务,理清做好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的思路...

  • 共青团东海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5-03-21

    【连网】 3月20日,共青团东海县委召开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任务。县委常委朱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团市委、市人社局举办创青春送岗位专场招聘会 2015-03-18

    【连网】 日前,团市委、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创青春 送岗位”专场招聘会,同时在现场宣传我市创业小额贷款政策,为想创业的青年人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圆他们的创业梦想。

  • 连云区召开2015年中小学团队工作会议 2015-03-14

    3月13日下午,连云区少工委召开全区中小学团队工作会议。区少工委主任、团区委副书记王顺良,区少工委主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苏小霞出席了会议。大港中等专业学校、各中学团委书记,小学大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 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作风建设专题片 2015-03-12

    【连网】 3月10日,连云港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观看党史片《赣榆战役》和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集。通过学习党史片《赣榆战役》,进一步了解我市市情风貌、人文历史,增添了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通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连云团区委开展登山植树活动 2015-03-10

    植树节来临之际,连云团区委在北崮山上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青年林”登山植树活动。活动得到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及港口集团、海事局等驻区单位团组织130余名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共种植松树、桃树等幼苗800余株。青少年们还在活动现场认领了100棵小树,...

  • 连云团区委组织开展青年专场招聘会 2015-03-10

    【连网】 为促进我区青年就业,保障青年民生,3月6日上午,连云团区委联合区人社局等部门在东部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春风行动”返乡青年、进城务工青年专场招聘会。

  • 连云团区委召开2015年全区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5-03-10

    【连网】 3月4日上午,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王顺良主持,各街道、区直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 连云团区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10

    【连网】 近日,连云团区委组织全区各街道和10余家驻区单位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建文明新连云”志愿服务活动。

  •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召开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5-03-03

    3月3日上午,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会议。

  • 春运安全出行手册—乘车篇 2015-02-26

  • 连云港团市委出品漫画版安全宣传手册 2015-02-26

    【连网】 2015年春运,连云港团市委从广大旅客的实际需要和接受角度出发,编制漫画版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吸引全社会关注春运安全的良好氛围。宣传手册以春运安全出行为主题,涵盖乘车篇、驾车篇、公共安全篇等三个方面近80幅漫画,生动...

  • 团市委调研赣榆农村青年创业致富 2015-02-25

    【连网】 为充分发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骨干引领作用, 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建设,2月13日,团市委副书记仲伟德、社工部部长刘磊和社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赣榆团区委的陪同下前往赣榆区墩尚镇,调研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及青年就业创业工作。